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德阳东汽电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5日   点击人次:384


公司简介

德阳东汽电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德阳市,至今已有30余年发展历史。现属广州海恩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是专业的电站辅机制造企业,主要从事汽轮机设备、压力容器和环保净化装备设计、生产与改造。在汽轮机辅机制造与节能改造等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与东方电气、哈汽集团、陕西投资、国源电气、天山铝业、西安陕鼓、西门子、中石油等知名企业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德阳东汽电站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四川省信息技术中心”等称号。

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东汽电站公司,与我们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招聘条件:

1.本科院校,专业对口。

2.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

3.学习成绩优良,专业课无挂科。

4.有英语交流能力者优先(待遇面谈)。

5.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学生干部、中共党员、有文艺特长、获奖学金者可优先考虑)。

6.组织观念强,服从分配。

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福利:

1.提供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月薪5K—9K)。

2. 100%内部晋升渠道——技术路径与管理路径双向空间,管理大师或是技术大咖任您选。

3. 完善的培训机会——根据个人的能力和发展方向,提供完善的培训。

4.缴纳六险二金,其中住房公积金单位缴纳12%。

5.提供员工宿舍或住房补贴、免费上下班交通车或交通补贴、探亲补贴。

6.节假日、职工生日发放慰问品,免费健康体检;设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场地、等健身娱乐设施。

7. 周末双休,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公司规定的年休假、高温假等待遇。

报名方式及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

将简历身份证、成绩单、荣誉证书等扫描件,以"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为名称,投递至人事部邮箱:447090273@qq.com

2.面试、考核

鉴于疫情原因,我公司将会对简历初选合格者,在审核完自荐材料及各种证书原件、复印件件后,以电话形式面试学生。(注意:接到面试的同学请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各类获奖证件原件等有效证件)。

3.签约

通过面试后,签订《就业协议书》。



招聘职位

研发设计师

招聘专业:动力工程

5K-9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德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汽轮机辅机和换热器(压力容器)的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专业:热能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所学专业,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工作主动、踏实肯干,具有求知、开拓创新的精神

投递说明:

投递邮箱:

447090273@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艺工程师

招聘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5K-9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德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产品计划,做好项目的立项、实施、分析、总结和推广应用工作;

2.根据公司技术准备计划,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艺准备工作;

3.根据公司发展要求,优化工艺流程,促进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提高;

4.深入生产现场和公司外安装现场,做好技术服务工作。

岗位要求:

任职条件: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焊接、机械、过程控制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 专业对口、成绩优秀、能力突出;

4. 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团队精神,执行力强;

5. 具备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CAD及三维设计软件等。

投递说明:

简历请发至447090273@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德阳东汽电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市

电话:0838-2803360

邮箱:9769834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