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5日   点击人次:374


简历投递邮箱:601295706@qq.com

公司介绍

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49)的核心子公司,德赛集团旗下的重要企业之一,成立于2002年10月22日,是大型二次锂离子电池组合封装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医疗器械、移动音箱、物联终端、电动自行车、平衡车、汽车启停、无人机、储能等终端产品和设备。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可根据客户需要独立完成方案设计、自动化设备开发及封装制造等全套服务。公司与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制造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综合竞争优势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本着“我们对每一块电池负责”的经营理念,及“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专业精神,努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致力于成为全球知名移动电源服务商及相关电源产品专业制造商。

2020届校园招聘计划

岗位类别

岗位发展方向

能力要求

研发技术类助理工程师

PM/TPM、结构、测试工业工程等

1、理工科相关专业,有英语读写能力

2、抗压能力强。

专业类助理工程师

机械设计、硬件/软件开发

1、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相关专业

2、性格坚毅,钻研精神

生产类助理工程师

生产管理、品质、工程等

1、理工科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性格坚毅沟通协调能力

运营/职能类管培生

营销、人力资源、行政等

1、经管类、英语相关专业;

2、工作细心、踏实,沟通能力强。

技术/管理双发展通道

 

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福利待遇

1、薪资水平:本科学历年薪6-10万硕士研究生学历年薪7-12万。

2五险一金:依法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3伙食:员工餐厅免费供应1日4餐(早餐、午餐、晚餐、宵夜),提供多口味、多种类的卫生可口饭菜;

4住宿:免费入住职员公寓(标准2人间),家具、空调水、独立卫生间、无线网络、茶水间、自助洗衣机等设施一应俱全;

5职工之家:电影院、图书馆、健身房、舞蹈室、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等设施应有尽有,且免费对每一位员工开放;

6其他福利:技能培训、节日礼包、生日礼物、年度免费旅游、年度健康体检……

招聘流程

参加校园宣讲会→现场笔试(能力素质测试→面试(短信/电话通知录用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联系方式

公司招聘门户网站(网申地址http://desaybattery.hirede.com/

联系人:凌先生占先生

邮箱地址:lingjw_dc@desay.com   zhanj_dc@desay.com    

公司总部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15号小区(厂房


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5号小区

电话:0752-2954426

邮箱:yec_dc@des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