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江西亿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5日   点击人次:352

1、单位简介

爱驰汽车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国际化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公司,也是一家用户深度参与的智能出行服务公司,致力于以领先的智能制造、智能产品和运营服务加速汽车产业进化,创造全新出行生活方式。

短短两年,爱驰已实现横跨亚洲、欧洲、北美的全球化布局。公司行政总部和技术中心位于上海,在江西以工业4.0标准自建具备整车资质的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超级智慧工厂,在江苏建设有电池包工厂,在德国拥有电动跑车研发中心和欧洲市场销售公司,在北美拥有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在丹麦拥有甲醇制氢科研中心和制造基地。

       爱驰创建了两大产品平台和三大产品品牌:高度可扩展的纯电动平台MAS和全球首款赛道级电动跑车平台GES,定位欧美高端运动市场的AIWAYS Gumpert品牌、定位国内一二线及欧美日韩主流市场的爱驰品牌和定位三四五线及一带一路市场的陆风品牌。在电动化、智能化两大核心技术领域,爱驰国内外专利申请量达到700余项,已获得授权270项。爱驰首创的上钢下铝车身结构实现了轻量化全球领先,同等电量最高的NEDC续航里程;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81Wh/kg,为目前已量产的产品中最高的系统能量密度;自主研发的干湿分离“三明治”结构电池包和BMS电池管理系统,极大地提升了新能源车辆运营安全;L2+级高级辅助智能驾驶集成技术获得《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项支持项目》资金扶持。

       爱驰首款中型高级纯电动汽车U5具备德国品质、全域安全、高能续航、智能陪伴、极简智美和共创空间等六大独特优势,在历经53天、12个国家、长达15022公里的亚欧测试后,创下了吉尼斯电动汽车驾驶距离世界纪录。

爱驰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保持开放沟通,与合作伙伴共建创新的营销和服务模式、能源监控平台和“5AI”充电解决方案,推动新能源汽车使用的生态环境良性发展。

2019年第四季度,爱驰全面量产,向市场交付。2020年4月,爱驰将在欧洲开始销售,届时将成为首家进军欧洲市场的新能源车企。

2、招聘岗位及要求

(1)财务专员 1人 财务类,本科学历

(2)人力资源专员 1人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类、管理类专业优先,本科学历

(3)质量工程师 10人 材料类、机械及自动化类、电子电气类、汽车类、质量类,本科学历

(4)物流工程师 10人 物流类、工业工程类、计算机与信息类,本科学历

(5)设备工程师 5人 机械及自动化类、电子电气类、汽车类,本科学历

(6)工艺工程师 5人 机械及自动化类、电子电气类、工业工程类、汽车类、材料类,本科学历

(7)安全工程师 1人 安全类、管理类,本科学历

3、薪资待遇

(1)本科生8万/年,五险一金,加班费另计;

(2)工作时间8小时/天,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3)配备班车、食堂、员工宿舍(四人间,带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免费wifi);

(4)丰富的培训体系,多元的晋升发展通道。

4、联系人

李俊 15921672545  (微信同号)

邮箱:jun.li2@ai-ways.com

5、其他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经济开发区凤凰西大道与新科大道路口(上铅快速通道)

        网址:www.ai-ways.com


江西亿维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江西省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园街道118号

电话:0793-38713377

邮箱:jun.li2@ai-wa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