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优博讯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0年2月25日   点击人次:397


一、关于优博讯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深交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531)。公司专注于移动智能数据终端、移动智能支付终端等行业移动应用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中国行业移动应用的开发先驱和市场领跑者。

◆ 我们的理念:在以物联网为背景的跨行业移动应用服务产业链中占据核心的地位,置身于物联网技术和云计算应用的前端,构建一个完整的价值生态系统。

◆ 我们的愿景: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跨行业移动应用专家。

◆ 我们的使命:满足专业移动应用领域内客户的移动信息化需求。

目前,公司科研人员占比超过50%,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研究成果已成功地应用于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海关总署等的大型项目中,同时为物流快递、零售连锁、医药卫生、金融、烟草、政府与公共事业等各行业客户提供恰如所需的移动应用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二、我们的产品

优博讯智能物联网(IOT)产品,分为多个高新技术产品线。

包括用于智能仓储,物流场景的手持终端PDA,集成扫码识读、RFID技术、3D结构光技术等前沿技术应用。

以及用于金融支付的互联网收银的支付终端,集成人脸识别、手机APPLE PAY非接支付、扫码支付等最新收银识别技术。

同时,优博讯积极探索,深入布局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领域,进一步完善软硬件产品体系。立足中国,布局全球。

三、我们的客户

优博讯作为中国行业移动应用的领跑者,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都携手优博讯实现移动信息化管理的精益,包含沃尔玛、阿里巴巴、星巴克、万达、宝洁、京东、苏宁易购、屈臣氏、Singapore Airlines、Air Canada、DHL、顺丰、联邦快递、TNT、香港邮政、中国烟草、中国建设银行等企业和政府机构。

 

四、招聘职位:

五、薪酬福利:

1、年薪7-25万,S级大神上不封顶。

2、各类及时激励:年终奖、项目奖、专项奖金、季度月度激励等。

3、针对骨干员工的长期激励:股权激励、研发激励。

4、五险一金、深圳入户补贴、住房补贴、通讯补贴等;创新开放的工作氛围,各类节日福利、社团活动。

 

六、面试流程:

网申简历投递——线上测评/专业笔试——视频/电话面试(1-2轮)——签约

 

七、简历投递方式:

1、网申投递:

(1)登陆公司官网校招主页:http://www.urovo.com/job/index_59.html,点击“网申入口”进行简历投递;

(2)关注公司公众号【优博讯】,点击菜单栏“校园招聘”进行简历投递;

2、线上投递简历:线上投递者请将简历发送至公司的招聘邮箱hr-zhaopin@urovo.com,邮件主题统一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并附个人成绩单一份.

 

 

 

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联合总部大厦36楼 

上海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20号306

北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西环广场T2座16层C9室

成都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2号力宝大厦北楼1116室

武汉地址:武汉市洪山区花城大道9号软件新城A2-404

联系人:HR小姐姐

联系电话:0755-86576300

邮箱:hr-zhaopin@urovo.com

官方网站:www.urovo.com

 

 

 

优博讯校园招聘项目组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学府路63号高新区联合总部大厦36楼

电话:0755-22673902

邮箱:hr-zhaopin@urov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