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2月25日   点击人次:740

公司概况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二局,是中建二局唯一的“双特双甲”子公司(“双特”是指国家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双甲”是指建筑行业和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成立于1952年,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年施工产值在百亿元以上,所施工程荣膺1项国际大奖、3项詹天佑奖、8项鲁班奖、1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企业信用AAA级企业、中国建筑资信百强企业、全国诚信建设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成长为国家建筑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人才培养

    公司始终坚持学院式管理理念,打造学习型企业,培育执行力文化,以文化带动企业发展。公司在深圳总部成立了苍狼学院,又分别设立了中原分院、华东分院、西北分院、华北分院、青岛分院。一直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与开发,以苍狼学院为依托,通过导师带徒、后备干部培养、职业经理人培训等三大培训体系,结合青年学生“18+18+12”轮岗计划、一建转型培养计划,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平台,大力培养想干事、有追求的青年学生。

经营形势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施工区域以华南、华东、中原为主,辐射西北、西南、华北。公司始终坚持走高品质路线,着力开拓高端市场,以“品质营销”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进行公司产业结构调整。以传统房建业务逐步向高端写字楼和住宅收拢,加强与政府合作,抢抓基础设施项目,为公司战略转型升级谋求更宽阔的发展之道。

目前,公司现有项目100余个。

招聘专业

    建筑学、土木工程(房建、道路与桥梁、地下空间等方向)、安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投资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专业。

工作地点

    主要在华南、华东、中原,辐射西南、西北、华北。

薪酬福利

1.薪酬=基薪+岗位绩效+产值绩效+履约奖+补贴+其他,见习期收入7-10万;

2.高温补贴,物价补贴,工龄补贴、远征补贴、电脑补贴等,根据工作区域不同,补贴范围有所不同;

3.深圳社保、五险二金;

4.可落深圳、郑州户口,政府专项住房补贴、定向配租人才公寓;

5.执业资格一次性奖励及津贴;

6.职工健康体检;

7.节日礼金,季度劳保。

公司总部通讯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0169号

联系人:刘:17665301908(微信同),叶:17862912132(微信同)

电子信箱:steven_luchi@163.com

电话:0755-26069300 

公司官网:www.cscec202.com

 

官方微信招聘平台,了解企业更多详情


招聘职位

土木类

招聘专业:工程力学,机械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土木类

6K-8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即可

岗位要求:

良好的沟通能力

投递说明:

可直接联系罗:18336910169(微信同),邮箱:1204965598@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财会行政类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会计学,法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6K-8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即可

岗位要求:

良好的沟通能力

投递说明:

可直接联系刘:17665301908(微信同),邮箱:964542058@qq.com

其他描述:

视频面试详谈

岗位详情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0169号

电话:0755-26069300

邮箱:cscec2b2chr@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