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2020年钱江计划实习招聘简章

2020年2月3日   点击人次:840

一、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股代码“600030”、H股代码“6030”)是国内龙头券商,拥有30个部门及业务线。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不含香港、台湾);业务范围覆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投等领域,各项业务均排名行业前列。公司为客户提供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个股期权以及各类金融产品等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针对高端客户提供包括家族信托及私人定制财富配置服务。

目前,公司在浙江区域设有7家分公司(浙江分公司、宁波分公司、温州分公司、嘉兴分公司、台州分公司、绍兴分公司、金华分公司)、62家营业部。其中,浙江分公司负责在浙江区域所有分支机构的管理。公司在区域市场(浙江省)交易量市场份额连续11年排名第一。

 

“钱江计划”寒假实习生

1、岗位要求:

1)202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热爱证券行业,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岗位职责:面向证券经纪、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等券商基础业务的储备人才。3、专项机制:到岗实习可享受“钱江训练营”专项培育计划,实习表现优秀者可获2020年校园招聘直通卡,入职后进入公司管培生机制。

4、工作地点:浙江辖区69家分支机构,覆盖浙江全省

5、简历投递:

(1)专项招聘邮箱:zxzjzp@citics.com

(2)校招专线咨询:0571-87112518(周一至周五9:00-17:00)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灵

联系电话:0571-87112518

联系邮箱:zxzjzp@citics.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29号迪凯银座

 

 

Hey少年,是时候让梦想照进现实了,在中信证券,我们将为每一位年轻人定制成长的神奇公式

在这里,你将与顶尖金融团队为伍;

在这里,你将成为洞见新知的先锋;

在这里,你是圆梦者也是造梦者。

 

浙江全省,69家分支机构,

客户的财富故事,等你书写。

当然,还有你自己的。

 

来中信证券,为成长破壁,活出不一young!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上城区解放东路29号迪凯银座

电话:0571-87112518

邮箱:zxzjzp@ci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