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山东景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年7月9日   点击人次:2441

          招

山东景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捌佰万元,办公地点位于山东济南。公司业务覆盖山东,开展水土保持方案;水土保持规划;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技术验收及水土保持监测;生态小流域综合治理;环境影响评价;地质灾害性评估;防洪影响评价;测绘等工作。

公司现已持有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平评价证书(四星)、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证书(二星)、水资源论证单位水平评价证书(贰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公司秉承“独立、科学、公正”的原则对外开展业务,致力于打造出优服务、高质量、高效率的“一站式”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平台。

招聘岗位:技术人员(水土保持、水资源)各10

招聘条件:

1)、具备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水文与水资源、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地质工程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接收优秀实习人员;

2)、制定项目工作计划,参加项目的现场踏勘;负责方案报告的编制、汇报答辩、修编、报批;负责与业主单位、审批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解答业主有关技术等方面的问题。

3)、对工作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虚心学习,诚信有修养,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及组织能力;

5)、熟悉word、photoshop、CAD等办公软件,专业基础扎实;

6)、有驾照,会开车。后续学习也可以

公司福利:试用期3个月,表现优异可提前转正。转正后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双休、餐补、交通补助、过节福利等各项福利待遇。转正后待遇为基本工资+补贴+绩效。

应聘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0531-88926188  15588890217 

邮箱:shandongjinghuan@163.com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112号历东商务大厦19楼

 

 

山东景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需求表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备注

技术人员(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水文与水资源、水利水电等相关专业

10

招聘条件:1)、制定项目工作计划,参加项目的现场踏勘;负责方案报告的编制、汇报答辩、修编、报批;负责与业主单位、审批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 2)、对工作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虚心学习,诚信有修养,有团队合作精神;3)、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及组织能力;4)、熟悉word、photoshop、CAD等办公软件,专业基础扎实

技术人员(水资源方案编制)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水文与水资源、水利水电等相关专业

10

招聘条件:1)、制定项目工作计划,参加项目的现场踏勘;负责方案报告的编制、汇报答辩、修编、报批;负责与业主单位、审批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2)、对工作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虚心学习,诚信有修养,有团队合作精神;3)、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及组织能力; 4)、熟悉word、photoshop、CAD等办公软件,专业基础扎实

招投标专员、办公室助理

5

招聘条件:1)、对工作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虚心学习,诚信有修养,有团队合作精神;2)、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及组织能力;3)、熟悉word、photoshop、CAD等办公软件,专业基础扎实


招聘职位

水土保持工程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2K-2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济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技术报告等资料编制;

2、参加项目相关调查、现场踏勘、监测与测绘;

3、负责设计成果审查、方案制定及设计项目的组织实施,评审答辨,解答客户有关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及后续的修编、报批等工作;

4、参加项目设施验收等工作;

5、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设计,水利类,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资源环境科学,土地资源管理,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地质学,土木工程,土木、水利与海洋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农业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土地整治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练运用基本办公软件及CAD、arc gis、 mapinfo等专业软件;

3、对工作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虚心学习,诚信有修养,有团队合作精神。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指定邮箱:shandongjinghuan@163.com

邮件主题:姓名+专业+院校+应聘岗位+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5588897518


其他描述:

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

2、提供单身员工住宿;

3、享有员工餐补、生日福利、结婚贺礼、劳保福利、话费补贴、全勤奖,重要节日福利等;

4、每周组织员工健身运动,每季度组织聚餐等团建活动;

5、公司可接受个人党组织关系、人事档案,职称评定;

6、提供优异的工作环境,完善的晋升通道,不定期组织培训,注重个人能力职位提升,每年评比优秀员工,个人发展前景广阔;

7、薪资标准高于同行业其他单位,实行基本工资+各类补助+绩效奖金+年终奖,年薪最少可达15万元!

岗位详情

水利工程设计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8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济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1.生产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防洪影响评价等。2.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与验收评价,水土保持规划编制。3.中小型水利工程规划设计,国家投资项目(农田水利,小流域治理,农发,土地整治等)初步设计。4.完成项目现场的勘察,完成报告的评审,修改,报批等流程。5.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专业。
2.22-35岁,男女不限:
3.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良好的应用文写作和学习创新能力。
4.具有负责完成水利工程设计,水资源论证,防洪评价及水土保持方案报告编制等实践经验者。
5.熟悉运用图形,图像,文字编辑等基本办公软件及CAD.apgis  mapinfo等专业软件使用。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shandongjinghuan@163.com

联系方式:0531-88926188

其他描述:

福利待遇:
1.  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绩效+奖金,发放福利-过节费。
2.缴纳五险一金,实行绩效工资制。
3. 每季度发放劳保福利。另有结婚贺礼,生育津贴,健康体检,慰问探望等福利。
4.每季度组织聚餐,团建福利,每年组织一次出国旅游活动。
5. 有良好的业务扩展空间和薪资增长机制,不定期组织培训,注重能力提升。

岗位详情

市场专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15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威海市 泰安市 聊城市 德州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日照市 滨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充分理解公司发展战略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定位;

2、建立完善市场部工作流程以及制度规范;

3、协助领导制定市场拓展计划及方案,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4、管理市场团队,并对团队成员和相关部门进行市场培训和指导;

5、负责市场部日常管理,并和公司其他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25-35岁,市场营销、建筑、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优秀的理解、沟通能力,出色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3、具备招投标项目工作经验,可独立完成投标文件编制;

3、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

4、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制图软件。

5、有驾照并能熟练驾驶车辆,有各地市规划、发改委、国土、环保、水利等部门相关背景者优先考虑。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shandongjinghuan@163.com

联系方式:0531-88926188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土地复垦工程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15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济南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土地复垦项目前期资料收集及现场踏勘;

2.熟悉土地复垦相关政策及各类土地整理项目,统筹安排项目进度,与项目方协调沟通;

3.负责地质灾害评估报告或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土地复垦方案编制;

4.独立完成项目评审、汇报等工作。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土地资源管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农田水利工程、地质等相关专业;

2.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能够使用AutoCAD、Mapgis、Arcgis等相关制图软件,具备一定的做图经验。;

3. 有编制地质灾害评估报告、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土地复垦方案等编制经验优先。

4.语言表达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细心踏实,富有团队精神。

投递说明:

公司邮箱:shandongjinghuan@163.com

可以电话联系:15588890217  0531-88958088


其他描述:

福利待遇:

公司为员工提供平等的竞争环境和晋升机会,员工转正后交纳五险一金,提供房补、餐补、交通补助等各类补贴,享受公司各种福利待遇,享受正常法定节假日,对有突出贡献者,公司予以奖励、表彰,待遇优厚。


岗位详情

山东景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112号历东商务大厦第19层

电话:0531-88926188

邮箱:shandongjingh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