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铁二院贵阳公司招聘简章

2019年5月23日   点击人次:7495

 

一、      单位简介

中铁二院贵阳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铁二院贵阳公司”),建于1956年,为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设计分院,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南路268号。2011年1月29日改制为中铁二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1年9月23日正式挂牌。截至2018年12月底,贵阳公司现在册员工总人数为273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187人,其中包括教高2人,高工39人,工程师 94 人,助工及以下52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80%以上,研究生学历人员50余人。拥有建造师、岩土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国际项目管理(IPMP)C 级资格、贵州省工程建设项目专家、贵州省咨询专家库专家等80余人。

贵阳公司目前可以承接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勘测设计、地质灾害的防治与勘察设计、咨询、评估、监理、施工图审查、项目管理及工程承包业务;工程造价咨询;环境影响评价;环境污染防治;编制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承包境外综合工程的勘察、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

公司设置的管理部门有:党群工作部(监察部)、公司办公室(信访办、安监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生产管理部、计划经营部、技术管理部;生产部门有:线站设计处、路基设计处、桥梁设计处、隧道设计处、城交设计处、勘察设计处、工程经济处、工程总承包处。

六十多年来,贵阳公司先后承担和参与了川黔、贵昆、南昆、株六、渝怀、内昆、浙赣、胶济、黄织、黔桂、海南环线、贵广、贵开、久永、沪昆、渝贵等40多条铁路干线、高铁,80多条铁路专用线的勘测设计及广深、广珠、沪宁、广州环线、清黄等高速公路的勘测设计,承担了300多项市政工程设计及设计咨询、不良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等工作。目前,公司正在开展的项目有川藏铁路、兴永郴赣铁路、贵阳及安顺轨道交通、威围高速公路、瓮开高速公路等。

二、招聘岗位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公司对于线路、路基、桥梁、隧道、交通运输、通信、信号、电力、建筑、结构等专业仍有较大需求。现面向广大2020届的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作为相互考察了解的渠道。凡在我单位实习过的同学均可作为当年秋季校招的重点考虑对象。要求研究生学历、英语六级。我公司提供住宿和一定的生活补贴。欢迎2020届毕业生特别是贵州籍的同学到我公司实习。

三、联系方式:

单位全称:中铁二院贵阳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1005771498381

联系人:罗老师

电  话:0851-85925291/13984371595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南路268号

邮  编:550002

网  址:www.creegc.com

E-Mail:117469797@qq.com


招聘职位

工程设计岗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20K/月

7人

硕士及以上 | 贵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公司对于线路、路基、桥梁、隧道、交通运输、通信、信号、电力、建筑、结构等专业仍有较大需求。

岗位要求:

现面向广大2020届的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作为相互考察了解的渠道。凡在我单位实习过的同学均可作为当年秋季校招的重点考虑对象。要求研究生学历、英语六级。我公司提供住宿和一定的生活补贴。欢迎2020届毕业生特别是贵州籍的同学到我公司实习。


投递说明:

单位全称:中铁二院贵阳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罗老师

电  话:0851-85925291/13984371595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南路268号

邮  编:550002

网  址:www.creegc.com

E-Mail:117469797@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铁二院贵阳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南路268号

电话:085185925291

邮箱:1174697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