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2019年“幸福种子”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

2019年5月23日   点击人次:5579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2019“幸福种子”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

 

走出校园,作别青葱岁月;

踏入职场,拥抱励志人生;

洗净铅华,在这里挥洒汗水;

褪尽青涩,在这里锤炼品格;

 

良师益友,至爱亲朋;

我们走进同一间门,成为一家人;

在这里你能找到知己,把酒言欢,互诉衷肠;

在这里你能成就人生,砥砺前行,奋斗终生;

 

现在,让我们整理行囊,迈向远方,

加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暑假实习生计划,

在五局总承包这片沃土生根、发芽、壮大,

绘出绚烂的青春色彩,到达梦想的彼岸。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系世界500强第23强、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区域性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长沙。公司在18家二级单位中拥有五局“御林军”的特殊地位、担负着卫戍五局湖南本部市场的特殊责任。

深耕湖南、力拓赣闽、亮剑海外,挺进川渝,公司形成了4+1“的核心发展区域,即湖南、江西、福建、川渝4个国内市场,阿尔及利亚 、西非、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公司拥有房建、市政、公路三个特级资质,业务类型全面,涵盖房屋建筑、公用建筑、基础设施及投融资等多个领域,装配式建筑、EPC工程总承包等新兴业务均有项目载体。公司年经营规模300亿元,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稳健发展,各经营指标均排名中建五局前列。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及利润两大指标均进入中建集团区域公司前10强;人均产值、人均利润及总资产周转率位居全局第一。

公司风清气正、学习型组织建设、创先争优”三种氛围“下,培育出以全国技术状元、世界技能大赛冠军、全国人大代表邹彬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青年。公司现有员工近3000人,项目经理”80后“占比82%,项目班子”80后“占比87%。从职场生涯到业余生活、从事业平台到身心健康,公司在优化发展征途中建设“幸福总承包”。

 

“幸福种子”暑期实习生计划简介

 

“幸福种子”暑期实习生计划是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校园招聘品牌建设的一个重要部分,录取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到施工一线参加暑期实习,通过安排公司985211及建筑类重本院校毕业的2-5年员工或公司优秀青年人才(公司两级青苗人才)担任专属导师,直接参与大型项目使实习生能够零距离感受中国建筑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人才培养模式,迅速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实习地点:湖南、江西、福建、川渝

实习时间:20197月至20198月(实习时间可视情况签订)

 

实习岗位:

实习施工员:负责现场施工技术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及成本控制,按照项目实施计划具体落实推进相关内容,协调机电与土建、分包与项目部的联系。

 

实习技术员:参与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和重要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方案的编制,负责编制项目一般性技术方案,协助项目总工程师做好项目技术质量工作。

 

实习预算员:负责根据施工图纸,编制工程预结算,参与编制项目计划成本、现场签证等。

 

BIM实习生:责基于二维设计图纸创建各专业BIM模型,配合项目需求负责项目BIM技术推广应用(施工模拟、渲染、漫游、动画、场地布置、节点分析、机电管综),负责各专业 BIM深化设计的综合协调工作。

 

实习安全员:负责项目安全、环境的监督检查工作,管理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正常进行。

 

机电施工员:负责现场机电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的施工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负责项目临时用电和机电安装等工作;负责专业劳务队间的协调工作

 

综合管理员:负责对外协调宣传、公文与印章管理、会议组织和接待、人力资源、党群CI、后勤保障和安保消防管理,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等。

 

招聘要求

2020届建筑类重本院校以上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结构工程、给水与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测绘工程、中文新闻、行政管理、文秘等

同时,我们还希望你——专业理论知识功底扎实,综合成绩排名TOP30%,(综合素质优秀,排名可适当放宽)无挂科,热爱建筑行业,有志投身施工管理领域。

 

实习收获

工作内容:直接参与大型项目的工作经历

专属导师:每位实习生配备专属实习导师

导师为建筑类重本院校以上学历或公司优秀管理人才(两级青苗人才)

食宿交通:免费提供食宿、

报销从学校(或居住地)至实习地往返高铁2等座同等金额一次、

购买实习期间保险一份

实习津贴:按实际出勤发放实习津贴

表彰与奖励:综合表现优秀的前20%,授予“优秀实习生”称号,发放奖励金

统一培训与鉴定:

用人单位在实习生入职后统一进行安全交底培训

实习结束后给予客观公正的实习鉴定

在实习过程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将获得由企业签发的推荐信及Offer

为未来的求学、求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流程安排

投递简历

简历筛选(个别需笔试)

通知实习

分配项目

实习培训

实习总结、鉴定

 

简历投递

下载“幸福种子”实习生申请表,投递至邮箱cscec5bzcbgs@sina.com

报名邮件格式要求:

1、主题:使用“幸福种子暑期实习生报名+报名岗位”格式;

2、简历:使用附件形式投递,文件名格式为:“学校名称+专业+姓名+报名岗位”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2407

电话:0731-85699938

邮箱:cscec5bzhaopin@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