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年5月22日   点击人次:5604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实习生招聘简章


宣讲会时间:5月26日  晚上19点

宣讲会地点: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新1-307

 

一、公司介绍

天健集团系深圳市国资委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090、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1983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302团在深圳集体转业,1997年发起设立天健集团,199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0090。30多年来,天健人秉承“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与深圳建设者一道,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在建设美好城市的同时,自身得到发展壮大截至2018年末,注册资本14.37亿元,总资产317亿元、净资产87亿元。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2亿元、利润总额10.86亿元。

天健集团主营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城市服务,充分发挥产业协同优势,围绕城市所需,发挥天健所长,打造建设、开发、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商,致力于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和公共服务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建设宜居、生态、环保、智慧城市。旗下知名企业包括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深圳市天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职位

需求专业

基本要求

1

实习生

土木工程(工民建)/结构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隧道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城市及地下空间                                   

1、专业对口、成绩优秀,有志从事建筑施工、房地产等行业;

2、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有较好的适应及抗压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学历层次为在校本科三后研究生研一后的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水平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2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4

市场营销/城市规划/建筑学/物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1、实习津贴:实习津贴按实际出勤天数计算税前2000元/月(100元/天)

2、福利:实习期间,公司为实习生免费提供宿舍、餐饮报销往返车费(火车硬座标准)及购买短期意外保险。

3、对实习表现优秀且有意愿留任的实习生,可获得校园招聘免试直通车或与其直接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纳入2020年校园招聘“健行生”培养计划。

4、实习收获:

一是获得大型上市国有企业平台工作机会、探索公益实践和完善自我驱动的历练;

二是接受公司带来的职业体验、企业文化与员工关怀的洗礼,增强对企业的深入了解;

三是与导师携手,能收获最前沿的职场知识与专业能力进阶之道;

四是提前锁定秋招OFFER或斩获OFFER的面试准备技巧等。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测评——初试——复试——签订实习生协议书——正式实习

 

五、简历投递

方式双选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方式:邮箱投递,请将简历文件名邮件标题设为XX大学+XX专业+意向岗位”投递至邮箱2210747738@qq.com

          

六、注意事项

测评将在网上进行,请同学们在简历中务必留下正确的电话号码及邮件地址。

现场面试,请参加面试的同学需携带以下资料: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加盖教务处或学院公章)、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复印件。

 

、联系方式

集团官网www.tagen.cn     

    话:0755-83208540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7019号天健商务大厦17楼


招聘职位

实习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K-3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施工现场、施工用水、排水、技术标书编制、施工技术管理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专业对口、成绩优秀,有志从事建筑施工、房地产等行业;

2、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有较好的适应及抗压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学历层次为在校全日制本科大三后、研究生研一后的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水平,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

方式一:双选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方式二:邮箱投递,请将简历文件名及邮件标题设为“XX大学+XX专业+意向岗位”投递至邮箱2210747738@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证券大厦21楼

电话:0755-83208540

邮箱:hr@tag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