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2019年5月17日   点击人次:5232

一、公司简介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88日,注册资本50亿元,进入国内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第一方阵,是河南省第二家省级资产管理公司,全国57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中第9家取得AAA信用评级。我司股东架构引入了央企、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民营龙头企业等,已建立三会一层现代法人治理结构,不设行政级别,股东方不委派人员,按照市场化方式独立运作。我司内部设置战略运营部、计划财务部、风险合规部、资产经营部、投资投行部,出资10亿元成立内资试点河南资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平均年龄33岁,一线员工平均工作经验超过6年,均来自四大资产管理公司、银行、证券、基金、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CFA/CPA/FRM/律师从业资格持有者众多。

    2018316日取得原中国银监会参与金融不良资产批量转让资格。河南资产以“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支持产业转型升级”为使命,按照市场化原则,综合运用各种手段,打造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省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河南省经济发展服务。未来3-5年,努力实现做优做强——引战增资——整体上市三大步,登陆资本市场,稳居国内同业第一方阵。

二、“金才计划”培养模式及招聘计划

培养模式:“工作指导人+轮岗制”综合培养模式。公司对每位进入“金才计划”的实习生安排一名从业经验丰富的资深员工作为工作指导人,对实习生进行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制度流程、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

招聘人数:金才实习生计划招聘10-20人,表现优异者有机会正式加入公司。

招聘对象:20196-20206月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毕业时间不受限制。

专业要求:经济管理类(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税务等)、法律和部分契合我司投资方向的理工科专业。

实习时间:实习入职时间不晚于20181031日,19年毕业的学生实习期不低于2个月,20年毕业的学生实习期不低于5个月,每周到岗不少于4天。

其他:CPA/CFA/FRM/ACCA/司法资格等证书持有者优先,有志于在河南金融行业长期发展者优先。

三、网申地址:

请点击以下链接或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https://www.h3yun.com/FormExternal/index/rmhb0zybfm3uadgp89grh8t74?EngineCode=hfuhhcvs3uofe9mmztjgakze0

网申二维码:

 

网申注意事项:

点击提交后,如系统提醒无法提交,请检查所有必填字段是否填写。如网页自动关闭,则已经提交成功。


招聘职位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金才实习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5K/月

10人

硕士及以上 | 郑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采用“工作指导人+轮岗制”综合培养模式。公司对每位进入“金才计划”的实习生安排一名从业经验丰富的资深员工作为工作指导人,对实习生进行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制度流程、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金才实习生按照工作指导人的要求开展与财务、金融、法律等相关的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号河南传媒大厦26层

电话:0371-56826623

邮箱:hr@henanam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