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2019年5月16日   点击人次:5664

公司简介: 

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72)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长沙,并在成都、上海、深圳、北京、常州、美国硅谷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及研发中心。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首家获得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注资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也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

国科微长期致力于广播电视、智能监控、固态存储、物联网等领域大规模集成电路及解决方案开发。公司每年将营业收入的20%以上用于研发,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攻关等一系列重大科研项目,建有湖南固态存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在先进工艺制程上积累大量知识产权,具备了快速研发及量产SOC芯片能力。

目前,国科微已先后推出了支持NDS高级安全的解码芯片、H.265高清芯片、高端音响芯片、高端固态存储控制芯片、高清安防监控芯片等一系列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在多个领域填补国内空白。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年终奖励:公司每年年底根据员工工作时间和绩效发放奖金

3、五险一金:公司依据法规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4、带薪年假:享有法定带薪年假;

5、国内外学习交流:根据公司发展及工作要求,不定期组织优秀员工国内外学习交流,美国、台湾……

6、年度旅游:每天两次旅游

7、健康关怀:每年享有一次免费体检;

8、学习材料:公司为员工提供学习所需的课程(包括学习工具,如OA平台)、书籍等;

9、其它福利:公司每个季度为员工提供活动经费;不定时咖啡、水果、零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0731-88218925

联系邮箱:liyan@goke.com

联系地址: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十路南9号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星沙经济开发区东十路南段9号

电话:0731-88218925

邮箱:zhangbaoshu@go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