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 2020届“民生翠竹”暑期实习招聘简章

2019年5月16日   点击人次:5418

一、单位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12日,截止2018年末,资产规模超过5.9万亿,净利润超500亿元。2018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榜位列第30位,2018年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世界企业500强排行榜位列第251位,2018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商业银行100强排行榜位列第10位。

   南昌分行成立于2009年7月15日,是民生银行系统内第29家一级分行,下辖1家直属营业部、2家二级分行、2家县域支行、8家同城支行。近年以来,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行员工锐意进取、努力拼搏,资产规模和净利润稳步提升, 排名在系统内及江西省内同业中不断提升。南昌分行认真贯彻执行江西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发展方针,扎根赣鄱大地,服务实体经济,被省委省政府领导赞誉“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书写了民生浓墨重彩的一笔”。 


二、“民生翠竹”计划

  (一)招聘对象:主要面向2020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进行招募,且要求毕业时四级或六级成绩不低于430分。

 (二)实习培养计划:

第一阶段:从省内外各院校选拨60名左右2020届应届毕业生,参与为期2个月的支行轮岗实习。(7月、8月)

   第二阶段:选拨30名左右在支行实习期满且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到分行各部室参与为期1个月的实习。(9月)

   第三阶段:认可民生银行文化、整个实习培养期间表现优秀,提供“三方就业协议”签约机会。(10月)


三、在这里,你将获得

 (一)走近民生银行,了解民生文化;

 (二)丰富多彩的轮岗锻炼,专业导师的全程辅导;

 (三)一份来自于世界500强企业、国内知名股份制银行的实习证明信;

 (四)24小时免费健身房和香甜可口的食堂餐饮,并且提供实习补贴;

 (五)抢占先机,先声夺人,赢取2019年秋招录用机会。


四、赶快加入我们

  (一)通过谷歌浏览器登录民生银行招聘官网“career.cmbc.com.cn:8080”在校园招聘频道找到南昌分行投递简历。

  (二)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搜索框,查找“民生银行招聘”公众号,加关注后,查看“历史消息”-“中国民生银行2020届未来银行家暑期管培生正式招募啦”-阅读原文-选择南昌分行投递。

  (三)网申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日。


五、如有疑问请联系0791-86751093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545号

电话:0791-86751093

邮箱:nc_rlzyb@cmb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