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阿里巴巴高可用架构团队19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2019年5月15日   点击人次:6045

招聘职位
6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全面参与设计、研发超大规模的分布式架构的高可用组件, 帮助业务方解决技术难题, 用技术推动业务发展。

2、全面参与高可用体系云上产品相关研发、落地工作, 用技术为服务为云上的应用创造新的价值。

3、负责高可用相关组件对外开源体系建设, 打造世界一流的开源产品。




岗位要求:

1、有技术热情,计算机基础良好,熟练使用 Java/C++/Go/C 至少一门语言;

2、拥有良好的 Linux 系统认知和实践经验,掌握初步的系统问题分析和排查能力;

4、具备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探索精神,面对压力敢于迎难而上;

5、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有大赛获奖经验、发表优秀论文、开源项目经验者优先。


投递说明:

邮箱:

请发送简历, 文件命名为 [姓名-学校-联系方式-岗位] 到xiangling.wyw@taobao.com

微信:parrotking


其他描述:

单位名称:阿里巴巴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xiangling.wyw@taobao.com (以前投过简历的也可再次投递)

截止时间:2019-06-10

联系方式:王鹦鹉、13750856734、xiangling.wyw@taobao.com

招聘岗位:

    JAVA 开发工程师

    Go 开发工程师

    C++ 开发工程师


岗位详情

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969号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电话:81138992

邮箱:xiangling.wyw@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