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四川一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19实习生招聘

2019年5月6日   点击人次:2314

一真管理是一家旨在通过咨询+科技+职业经理人的方式,为企业注入生命激素(管理产品),培养其分泌管理的能力,引导企业管理入道的管理咨询公司。目前,一真管理下设西南、华南、西北、华北4个区域公司。

一真管理业务分为专业咨询、系统咨询和科技咨询三大模块,形成咨询+科技+职业经理人的全方位管理咨询模式,助力客户企业实现绩效增长、能力内生。目前,公司的专业咨询业务涵盖战略规划、卓越绩效、精益管理、流程管理、内部模拟市场、质量评审、大数据分析、标准化管理、财务管理、人才管理、营销管理、文化管理、创新创业管理等,行业以电网为主,同时覆盖烟草、物流、通信、铁路、建材、酒水等诸多行业;系统咨询通过派驻职业经理人,搭建企业运营体系,开展营销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等,系统全面地在企业推行管理变革工作,为客户创造价值增量后按比例分成,系统咨询业务涵盖酒店、制造业和行业协会等;科技咨询以流程数字化转型、信息系统开发、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为主业,由“商学院”向“科技院”转型,开展数字化重塑,打造认知型企业,迎接新时代浪潮。

人才的选拨和培养是一真管理存续的不竭动力塑造品牌、锻炼人才和创造绩效是公司发展的三大核心任务,我们期待和更多志同道合一起创造一真未来!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管理咨询顾问实习生5名,工作地点四川成都。

更多详情请查看公司官网www.微信搜索公众号:一真管理创客,关注我们并近距离交流。

招募岗位及要求

实习岗位:管理咨询顾问(5名,工作地点:四川大学科创中心)

职位描述

1、协助客户企业问题诊断;

2、参与行业分析,数据分析与处理;

3、参与专业技术方案撰写;

4、参与解决方案的汇报与沟通;

5、协助开展过程培训,方案实施指导。

招募要求

1、院校要求:重点院校(211985优先)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管理、经济类专业优先

3、其他要求:有创业大赛、挑战杯、营销策划比赛建模比赛等经验名次较好者优先;有高级别论文发表者优先;有丰富的横纵向课题经验者优先

4、招聘对象: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5、工作地点:四川大学科技创新中心(川大西门校内

6、技能要求:研究能力、文字功底、OFFICE办公技能、表达能力等

7实习时间20195-93个月及以上。

实习期待遇

1、实习期薪资:①基本工资2500-4000/月,据考核逐步上调绩效工资:4000/kk公司项目成果单位)据项目完成进度和质量确定。

2、直接接触公司核心技术岗位,由项目部总监任导师教导,高质量体验工作状态,快速“职场小白修炼成职场能手

3、实习期满3月后,优秀者在秋季招聘中能享受绿色通道,招聘流程快捷同等条件者优先录用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有意者发送简历、个人作品和证明材料至电子邮箱,邮件按“实习-姓名-学校-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命名; 

2、面试安排。公司会在收到简历并经过筛选后通知、安排面试(一般为两轮)。

3、带薪实习。面试通过者进入公司实习。实习期为20195-9月,3个月及以上。实习期薪资的构成①基本工资:2500-4000/月,据考核逐步上调;②绩效工资:4000/kk为公司项目成果的单位),据项目完成进度和质量确定。

联系我们

发送简历证明材料至电子邮箱:erealhr@163.com hr@

我们会在收到简历并经过筛选后安排面试,邮件按“实习-姓名-学校-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命名。

联系电话:180-8109-2443周老师

公司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四川大学科创中心205


四川一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科技创新中心405室

电话:028-85405857

邮箱:hr@erea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