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湖南湘江新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湘江基金小镇讲解实习生招聘简章

2019年5月5日   点击人次:2659

公司简介: 

湖南湘江新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湘江国投”)是长沙市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三十亿元。湘江国投秉承“坚持金融创新、引领股权投资、聚焦产融结合、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战略,以资本运营为手段,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目的,深耕“股权投资和基金管理、基金小镇运营、金融科技服务”三大领域。立足湖南湘江新区,重发挥“政府+企业、资本+产业、基金+基地”资本引商作用,打造“基金产品、创投孵化、服务流程”全覆盖的中部基金机构集聚高地;瞄准国内外市场,注入科技金融新活力,导入总部经济、头部企业、注重内生性增长,不断培育和壮大新兴产业链,加快新旧动能转化,打造产业培育孵化高地。

 

岗位介绍

一、湘江基金小镇讲解实习生(3名)

200元每天(提供中餐)/长沙市岳麓区楷林国际A座/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旅游管理/播音主持/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到访嘉宾的带领参观、讲解工作;

2、解答到访客户咨询的问题;

3、做好到访参观客户的登记;

4、收集到访客户相关建议,不断提高接待服务质量;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基本条件:28周岁及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165cm及以上,男性175cm及以上,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2、学历与专业:本科及以上在校学习经验,旅游管理、播音主持、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有展览馆、博物馆等讲解工作经历者优先。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实习时间至少3个月。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施女士

联系电话:0731-89720141

联系邮箱:hr@xjsci.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滨江路路53号楷林国际A座17楼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至邮箱hr@xjsci.com .

简历名称备注为:姓名+学校+专业+

简历后附生活照

湖南湘江新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岳麓区观沙岭街道滨江路188号湘江基金小镇13栋3层

电话:0731-89782841

邮箱:hr@xjsc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