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湖南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储备干部(实习生)芙蓉计划管培生招聘

2019年5月3日   点击人次:2480

湖南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首家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的货运航空公司。

为培养不同层级的年轻优秀后备管理人才,湖南货运航空按照“分层进阶、快速培养、梯次成长”的原则,建立了“芙蓉计划”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其中储备干部(实习生)计划项目作为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全球应届实习生的管培生项目。

培养目标:芙蓉计划管培生项目通过超常规的培养方式,利用3年时间将燕计划学员培养成为职能部门、业务单位、行政业务部门青年干部。

招聘岗位和专业需求:

招聘条件:


1:2020届本科及以上统招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相关专业对口条件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

请将本人个人简历及发送至hr@云研云盾检测链接存在安全风险,邮件主题请注明“2020实习生+岗位”。

(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

(三)笔试: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我们会以短信形式通知您笔试及后续流程安排。笔试内容包括专业英语、专业技能两部分。

(四)面试:通过笔试的人员可参加面试。

(五)拟录:根据应聘人员面试表现,结合岗位实际需求,择优录取。


招聘职位

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5K-4.5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日常事务管理,组织协调各部门工作;负责公司会议筹备、办公用品管理、文件、信函的收发和登记等相关工作;负责公司公务文档的编辑、整理及管理等相关工作。专业不限,中文类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要求:

1:2020届本科及以上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相关专业对口条件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投递说明:

简历邮箱:hr@airnorth.cn

其他描述:

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朝九晚五。芙蓉计划管培生项目通过超常规的培养方式,利用3年时间将燕计划学员培养成为职能部门、业务单位、行政业务部门青年干部。

岗位详情

湖南货运航空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长沙市 长沙县 长沙县 湖南货运航空有限公司

电话:15388919797

邮箱:hr@airnort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