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实习生校园招聘简章

2019年5月5日   点击人次:2157

【公司简介】

网宿科技——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平台提供商,荣获“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榜及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榜双料冠军”、“福布斯中国最佳CEO第一名”、“中国互联网百强榜12名”、“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诸多荣誉。

网宿科技(300017)成立于2000年1月,致力于大数据和云计算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关键技术研究。公司在全球构建了广泛高效的内容分发(CDN)、边缘计算网络及数据中心(IDC),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数据计算及交互需求。

基于强大的数据分发和处理能力,网宿科技提供CDN、定制化IDC、云安全、云计算和边缘计算等丰富的产品及服务。网宿智能平台日均处理万亿级的服务请求,服务全球数十亿网民。

研发中心设在厦门和美国硅谷,国内外分、子公司10余家,现有员工总数超过400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占60%左右。

 

【招聘计划】

招聘对象:2020届应届毕业生
职位类别

l 研发类  C/C++开发 Java开发 大数据开发 Android开发 Go开发 AI算法 前端开发 数据分析 测试开发 安全开发 WEB攻防研究 攻防研究

l 产品类  技术预研 产品经理市场产品 产品规划 项目管理 安全研究 UI设计 UE设计 平面设计

l 运营类  安全运营 产品运营 解决方案 规划运营 产品运维 运营技术支持

   l 其他类  行政 客服 销售


【投递方式】

网申方式:登陆大街网,搜索“网宿科技”,即可在线申请

网申地址(https://www.dajie.com/corp/1022254/inner-link/28544830.html


【咨询方式】

    职位详情及更多招聘动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网宿科技招聘(微信号:wangsu_campus),可直接回复留言,网宿君将定时答复


公司官网:www.wangsu.com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海淀区学院路39号唯实大厦6层

电话:010-84519900

邮箱:campus@wang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