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湖南华夏标准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2019年5月8日   点击人次:2578

公司简介:

湖南华夏标准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备案的信用评级机构,从事企业信用评估、信用体系建设、银行风险管理、财务预警与诊断、管理咨询与培训以及相关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软件开发的产学研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和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是紧密的产学研联合体,特别在信用风险评价、风险管理、财务危机预警、会计信息真实性识别、投融资管理方面研究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公司既拥有扎实的理论研究基础、深谙市场运作和管理技巧的高层管理精英团队,又拥有多名博士和研究生组成的优秀团队。公司将坚持“提高信誉、增值财富、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理念,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咨询和帮助,为社会创造价值。


岗位介绍

实习生(3名)

2k~5k/长沙/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类


岗位职责:

1、在技术主管指导下,可以实现软件系统代码的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2、在业务主管的指导下,整理相关业务数据,并作统计分析

3、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或维护;

4、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

5、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6、公司交代的其他任务


要求:

1、有一定的编程基础,熟悉sqlserver或者mysql或者oracle数据库;

2、熟悉C#、C++、PHP中的多种或至少一种语言;

3、熟悉html、css、js前端开发语言;

4、有web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名师指导。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三、实习待遇

每周工作5天,上午8:30至12点工作,12点至12:30午餐,12:30至下午1:30午休,1:30至5:30工作,请事假折算薪酬,月工资待遇2000一5000元左右。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长沙芙蓉区蔡锷南路98号-湖南省金融创新特色产业园4楼

交 通:145路、2路、804路、901区间线、901路。(柑子园西站)。地铁1、2号线(就近站:黄兴广场、芙蓉广场、五一广场)

联系人:张教授   18073172071  

        徐教授   13973112208(同微信)

        何女士   18711131154(同微信

        


湖南华夏标准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芙蓉区蔡锷南路98号金融创新特色产业园4楼

电话:0731-89786662

邮箱:1122088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