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湖南华夏标准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2019年3月29日   点击人次:3803

湖南华夏标准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是由省人民银行备案授权的信用管理公司。现招聘名校软件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硕士、本科实习生3人,从事金融借贷平台软件系统开发

 

实习要求:

1.有一定的编程基础,熟悉sqlserver或者mysql或者oracle数据库;

2.熟悉C#C++PHP中的多种或至少一种语言;

3.熟悉htmlcssjs前端开发语言;

4.web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实习待遇:

名师指导。每周工作5天,上午8:3012点工作,12点至12:30午餐,12:30至下午1:30午休,1:305:30工作,请事假折算薪酬,月工资待遇20005000元左右,表现优秀者可转为正式员工。要详细了解公司请输入公司名即可。欢迎加盟!谢谢!

 

公司地址:长沙市蔡锷南路98号 (蔡锷南路与人民路十字口东北角)湖南省金融创新特色产业园4楼。

 

交通:145路、2路、804路、901区间线、901路。(柑子园西站)。地铁12号线(就近站:黄兴广场、芙蓉广场、五一广场)

 

联系人:徐教授     手机号码(同微信):13973112208    

何女士     手机号码(同微信):1871113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