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IT程序和数据整理分析实习生

2019年4月8日   点击人次:3688

 

湖南华夏标准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www.huaxiabiaozhun.com

湖南华夏标准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标准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从事信用评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风险管理、财务预警与诊断、数据分析与建模以及相关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整体方案设计和应用软件开发的新型科技服务企业。华夏标准是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备案的评级机构。公司以“传播华夏信用精神,创造信用经济价值”为使命,为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智库支持。

公司携手国内外信用权威专家自主开发了系列核心技术及产品,先后开展了对1847家公司的财务资信等级评定与发布158家粮油和仓储企业的信用评价;150多家企业和小贷/担保机构的信用等级评定。产学研结合的研究成果《企业智能化财务资信分析与预警系统》软件和小微金融管理系统应用于国家审计署18个特派办、民生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上海金融谷、湖南高新投资有限公司、湖南省地方金融办监管平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金融办等。华夏信用网(www.huaxiaxinyong.com)不仅提供信用管理方面的服务,还包括了投融资服务、项目尽职调查、法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税咨询等一站式满足企业需求的服务。

 

 

20179月湖南华夏标准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成立,并已开展招投标领域的企业信用评级和物业管理公司信用建设工作。

 

二、招聘IT程序和数据整理分析实习生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  在技术主管指导下,可以实现软件系统代码的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2  在业务主管的指导下,整理相关业务数据,并作统计分析

3、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或维护;

4  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

5  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6、公司交代的其他任务

要求

1 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生;

2  熟悉.netjava开发平台,熟悉C#JavascriptHtmlCSS等开发语言;

3  熟悉SQLServer数据库系统,能熟练编写存储过程;

4 熟悉JQueryEasyUIEChart等组件库。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三、实习待遇

全职实习生(本科及硕士以上):23k月 (2人)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长沙蔡锷南路98号湖南省金融创新特色产业园4

联系人:徐国强

联系手机:13973112208

微信:13973112208


湖南华夏标准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芙蓉区蔡锷南路98号金融创新特色产业园4楼

电话:0731-89786662

邮箱:1122088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