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实习生”招聘

2019年3月25日   点击人次:4614

一、公司简介

碧桂园(股票代码:2007.hk)是世界500强企业,位列中国地产销售额三甲,覆盖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领域,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

碧桂园目前已进驻中国超过500个城镇,拥有超过2000个项目,服务超过300万业主。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7286.亿元,位居全国房地产首榜!

碧桂园已经迈进《财富》世界500强和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前300强,品牌也日益瞩目,跨入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200强和BrandZ™中国品牌50强,并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成立于1992年的碧桂园一直在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二、招聘岗位

1、碧桂园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实习生

主要岗位职责:

负责人力资源等相关各类相关工作(员工关系、培训、行政、人事等)

任职资格:

1. 【专业】:人力资源、心理、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2020届毕业生均可

2. 【经历】:学生会主席、部长等相关学生团体经历者优先;

3. 【基本】:普通话标准,相貌端正,形象气质佳,乐观热情,有恒心,有毅力,能吃苦;

4. 【时间】:19年暑假开始至毕业,一周可至少实习3-4天(不含周末)

5. 【户籍】:优先湖南本省籍贯 

工作地点:湖南(优先根据学校、户籍所在地分配)

上班时间:8:30-17:30(周一至周五,能保证实习3-4天)

2、碧桂园客户关系部——客户关系管理实习生

主要岗位职责:

按服务流程执行房屋承接查验及房屋交付等相关客户关系管理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专业】:土木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2019、2020届毕业生均可;

6. 【经历】:学生会主席、部长等相关学生团体经历者优先;

7. 【基本】:普通话标准,相貌端正,形象气质佳,乐观热情,有恒心,有毅力,能吃苦;

8. 【时间】:6天工作制(特殊情况可以请假);

工作地点:湖南(优先根据学校、户籍所在地分配)

上班时间:8:30-17:30(周一至周六,能保证实习3-4天)


招聘职位

地产客户关系管理实习生

招聘专业: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

1K-4K/月

5人

大专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客服

岗位要求:


1. 【经历】:学生会主席、部长等相关学生团体经历者优先;

2. 【基本】:普通话标准,相貌端正,形象气质佳,乐观热情,有恒心,有毅力,能吃苦;



投递说明:

联系人:姚-18307466995

简历投递:yaoqingcui01@countrygarden.com.cn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永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南津北路七里店办事处杨塘村

电话:0746-8629999

邮箱:2702984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