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实习生招聘】深圳市至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1月5日   点击人次:2365

公司简介:

深圳市至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政府外包服务商, 公司多人拥有长期政府工作经验,主营业务涵盖画册及PPT 设计、年鉴及各类刊物采编、公务培训、印刷宣传等,公司目前已成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大鹏新区等多家职能局、街道办事处的外包服务供应商。

公司曾主编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发改之声》,对全区改革工作进行统一宣传报道,并形成内参报龙华区委区政府;为龙华区民政局编印《社会建设局 5 年成就》,对原龙华新区社会建设成就进行全面回顾总结;为宝安区教育局编印《宝安学前教育三年成就(2015-2017)》,系统介绍宝安区学前教育三年改革工作取得的成就;为宝安区沙井街道、宝安区教育局、龙华区龙华街道、龙岗区宝龙街道等 4 家单位设计 2018 年党工委(局党委)工作报告 PPT 及系列材料,并在相关大会上进行展示。目前,已连续三年为龙华街道提供年鉴编纂服务,其中《龙华街道年鉴》(2018 卷)帮助龙华街道荣获 2018 年深圳市年鉴工作先进街道(全市仅 7 家)。


岗位介绍:

1、撰写各类政府公文、领导讲话稿、会议纪要、总结等;

2、PPT制作及公众号运营;

3、相关文化项目采编及策划;

4、优先励志于公考及政府从业人员;

5、中文、新闻、管理、法学等10名,平面设计类2名。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法学、设计等相关专业;

2、书面表达能力好,思路条理清晰、组织协调能力较好;

3、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

4、实习期满后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即可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驻点宝安、龙岗、龙华等政府机构工作。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朝九晚六、双休、享有法定节假日;

2、实习期2个月,正式合同签订后,年薪8-10万(含五险一金),根据项目情况可选择在公司或政府驻点单位办公,政府单位自带食堂(餐费5元/天)全自助餐,表现优异者单位会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单位宿舍、公租房。

 

联 系 人:韦建宏

联系电话:13528483434

联系邮箱:116187335@qq.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大浪商业中心中影星河影城3楼


深圳市至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华社区梅龙大道2203号大唐时代商业综合楼A栋8层802

电话:0755-21079471

邮箱:rubricit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