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0年10月16日   点击人次:1024

一、公司简介

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26日,注册资本24.47亿元,公司坐落于“三苏”故里四川省眉山市甘眉工业园区,年平均气温17.1℃,公司距离省会成都市约70公里,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约80公里、天府国际机场约90公里,公司类型为市属重点国有企业。目前,公司已建成年产25万吨电解铝和15万吨阳极项目,年可实现销售收入近40亿元,是甘眉工业园区铝产业龙头企业。

公司项目引进国际先进设备15项,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国家认可实验室1个;累计获得授权专利64件,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测量、知识产权等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公司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创建节约型企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实现废水零排放、电解铝灰渣100%回收利用,主要污染物排放仅为国家标准的三分之一,被国家环保总局列入符合环保规定的电解铝企业名单。

公司将按照“强素质、展形象、铸精品、创一流”的目标把企业建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可持续发展的一流电解铝企业。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人岗匹配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政治坚定、品行端正、素质过硬的人才。


三、招聘计划

面向2021届大专院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以下专业技术、工程技术人员:

1、招聘轻金属冶炼、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等相近专业10人。要求:男性,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负责电解生产工艺及管理,熟练掌握电解过程控制,以及铝用阳极生产、工艺、技术及设备管理。

2、招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近专业3人。要求:男性,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负责电气(器)设备维护、故障排除、检修及运行管理。

3、招聘化学工程、化学分析等相近专业2人。要求: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负责半成品、成品的检验及分析;以及精密仪器检测与维护。

4、招聘信息学、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1人。要求: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社会活动能力,负责熟悉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硬件、管理软件编程技术。

招聘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性别

薪资

1  

冶金工程、碳素工程及材料工程专业

大专以上学历

10

6K-7K/月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3

6K-7K/月

3  

化学工程、化学分析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不限

4K-5K/月

4  

信息学、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5K-6K/月

合计:

16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五、福利待遇

五险两金、带薪休假、交通津贴、就餐补助、保健津贴、技术技能津贴、健康体检、生日礼物等。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

梁先生028-38562655   13778807122

涂先生028-38562639  13890387278 

2、邮箱:4490310@qq.com (文件名设置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招聘职位

冶金工程及材料工程相关专业

招聘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6K-12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眉山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电解铝生产、工艺、技术及设备管理以及铝用阳极生产、工艺、技术及设备管理。

岗位要求:

身体健康。2021~2022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投递说明:

1、联系人及电话:

涂先生028-38562639 13890387278(微信同)

雷老师028-38562518  15983301298

邮箱:4490310@qq.com (文件名设置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2、官网地址:http://www.scaostaral.com

其他描述:

五险两金、带薪休假、交通津贴、就餐补助、保健津贴、技术技能津贴、健康体检、生日礼物等。

岗位详情

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甘眉(铝硅)工业园区

电话:028-38562639

邮箱:44903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