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空中双选】2020年江西省引进高层次人才新余市网络云端专场招聘会

2020年5月29日   点击人次:1258

由中共新余市委组织部、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新余市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网络云招聘活动,将于6月5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共组织新余市62家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民营科技企业和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需求1202个,其中博士岗位144个、硕士岗位257个、本科岗位379个、专科岗位41个、其他技术岗位381个。

6月5日首批线上云面试单位21家,提供岗位需求数549个,其中博士岗位66个、硕士岗位171个、本科岗位273个、专科岗位12个、其他技术岗位27个。

热忱欢迎各大高校的博士、硕士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人才登录江西人才云、江西省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在线观看单位宣讲、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开展远程视频面试。

新余专场

(线上面试时间:6月5日9:00—12:00)

序号

单位名称

1

新余学院

2

江西工程学院

3

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

4

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5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6

江西东鹏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7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8

江西盛泰光学有限公司

9

江西增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

凯光集团

11

江西省分宜驱动桥有限公司

12

江西品信药业有限公司

13

江西亿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4

康展教育集团

15

江西腾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16

江西广新建筑产业有限公司

17

江西菜东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18

新余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9

诺文斯全屋定制家具公司(新余市文特家具有限公司)

20

新余美天科技有限公司

21

江西罗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岗位信息请加入活动官方QQ群

 

线上报名参会方式

A、申请加入活动官方QQ群:365659510。

B、修改备注,格式为 学校-姓名-学历;

C、联系工作人员并告知你的意向单位及岗位;

D、工作人员与你的意向用人单位协商确定双方上线洽谈时间;

E、准时登录江西省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参加面试;

F、参加洽谈后联系工作人员领取高层次人才参会补贴,本科按照25元每人标准执行,硕士按照50元每人标准执行,博士按照100元每人标准执行。

G、联系人:18679155824-江西人才市场孙老师/18679164918-江西人才市场林老师

 

新余市情简介

新余位于江西省中西部,地处南昌、长沙、武汉三个省会城市之间,乘高铁到南昌半个小时、长沙1个小时、武汉3个小时。新余是中国七仙女传说之乡、《天工开物》成书地、《兴国调查》著作地和国画大师傅抱石的故乡,央视七夕晚会连续三年在仙女湖景区录制,中国诗词大会走进新余。

新余市市情特点可概括为“工小美”。“工”是工业强市。新余因钢设市,因工强市,现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40家,工业化率达46.7%。已形成钢铁、锂电两大主导产业和光伏、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麻纺4个重点产业,钢产量占全省36%,多晶硅产量占全省60%,碳酸锂等锂盐年产能规模占全国20%以上,金属锂占全国50%以上,锂电产品进出口全国第一,基本打通锂矿原料至锂离子电池生产环节。“小”是区域小市。辖分宜县、渝水区、新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仙女湖风景名胜区和新宜吉合作示范区,面积3178平方公里,人口120万,是全省面积最小、人口最少的设区市。城镇化率达70.03%,具备了城乡统筹、一体发展良好条件。城乡供水实现一体化,颐养之家、晓康诊所覆盖所有行政村。“美”是山水美市。仙女下凡地,抱石故园人。境内有九天瑶池仙女湖、千姿百态中国洞都等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仰天岗与孔目江国家湿地公园相映成趣,先后荣获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

 

新余市部分人才政策

一、博士研究生

1.安家补贴和生活补贴。全职引进到我市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博士研究生,服务期满三年后,给予一次性安家补贴25万元;给予生活补贴2000元/月,按年度发放,发放三年。

2.科研资助。给予每名进站博士后科研资助经费5万元,其项目获得省级(含省级)以上科研资助的,给予10万元配套支持。进站博士后享受每月2000元日常资助经费。

3.个人所得税奖励。前5年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先征收后全额奖励。

4.人才公寓。根据人才需要安排入住市高层次人才公寓,前三年免租金。

5.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可按实际工资总额计算:缴存期限可延长;当月缴存当月可贷款;贷款额度适度放宽;自赁住房的可每年提取一次支付租金。

6.子女就学。子女就读公立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可自主择校,中考加10分。

7.家属就业。配偶、子女有编制且在市外工作的可随调随迁。

8.医疗保健。每两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市内公立医院一站式诊疗服务。

9考察。博士来新余考察观光,公办旅游景点免门票,每年提供3天“人才驿站”免费食宿。

二、硕土研究生

1.来余面试的硕士研究生可享受“人才驿站”3天免费住宿。

2.新引进在新余工作的硕士研究生,享受安家补贴3万元、生活补贴2万元(具体按相关文件执行)。

三、来余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

1.创业担保贷款。对在我市创业的高校毕业生,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个人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对高校毕业生创办的小微企业,可申请最高不超过6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2.一次性创业补贴。在本市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且稳定经营1年以上的在校生和毕业5年内自主创业并已领取《就业创业证》的高校毕业生,可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5000元。

3.社会保险补贴。对离校1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后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标准原则上不超过其实际缴费的2/3,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毕业5年内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含符合政策规定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已进行就业登记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标准原则上不超过其实际缴费的2/3,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四、高技能人才

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技术类荣誉称号的高级技师纳入市高层次人才管理,享受博士研究生同等优待政策。

 

招聘职位

新余引才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0K/月

200人

本科及以上 | 新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新余市引才

岗位要求:

 

本次活动共组织新余市62家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民营科技企业和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需求1202个,其中博士岗位144个、硕士岗位257个、本科岗位379个、专科岗位41个、其他技术岗位381个。


投递说明:

1、安徽大学(馨苑校区)校园招聘

时间: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下午14:00—18:00)。

地点: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2、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校园招聘

时间: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下午14:00—18:00)。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 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德园食堂三楼)。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江西省人才市场

领域: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南昌市二七北路266号中国江西人才市场三楼

电话:0791-86120553

邮箱:29763122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