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专项招聘

2020年5月29日   点击人次:772

一、公司简介

(一)行业地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公司始终占据国内寿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2019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51位2019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5位。

(二)实力雄厚

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积淀,中国人寿拥有比肩全球的雄厚实力。截至2018年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突破3.2万亿元,位居国内寿险业首位。2018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5,358.26亿元,同比增长4.7%。市场份额20.4%,市场领先地位稳固。


二、招聘对象

国内(含港澳台地区)普通高校2020年、2021年毕业的硕士及以上学生,及国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归国留学生(2020年1月至2021年6月从境外院校获得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书),具体学历要求详见招聘官网。


三、招聘需求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科技部的应用开发岗,招聘人数为2人。


四、发展及待遇

(一)职业发展

1.培养机制:设有基地平台培养、星火计划、展翼计划等各类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制式培训、导师辅导、轮岗锻炼、基层实践、人才评价等手段,使员工真正获得成长与发展。

2.发展机制:提供上下交流、跨条线交流、跨司交流通道,为员工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帮助员工拓宽视野、丰富履历、提升技能。

3.职业生涯规划:设有管理序列、专业技术序列等多条发展通道,通过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不断优化的职务职级体系,助力员工实现人生价值。

(二)薪资待遇

1.国企单位正式编制;

2.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3.对于基层岗位,可额外享受基层员工津贴;

4.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休假等全面保障。


五、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投递时间:2020年5月28日至6月15日

投递渠道:

1.手机端:“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

2.电脑端:中国人寿集团招聘官网:

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有你有我,未来无限可能。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6号

电话:010-58273388

邮箱:chinalife@jobapp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