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中建科工2020校园招聘公告

2020年5月29日   点击人次:990

公司简介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总部经济企业、世界500强第21位——中国建筑集团二级单位。公司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整体解决方案,中建科工总部大厦及博物馆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后海中心,毗邻阿里巴巴、华润等世界知名企业。

 

招聘岗位

建筑工程类

专业要求: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材料成型、测绘工程、电气工程、暖通、给排水及其他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来中建科工能获得什么?

1.年轻活力的事业团队。管理人员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0%以上,管理人员平均年龄30岁,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公司人际关系简单融洽,信奉团队协作。

2.成熟全面的培养体系。基于员工职业发展,公司建立了“新员工-青年骨干-后备继任者-中高层管理者覆盖整个职业生涯的培养体系;基于公司全产业链发展,员工可以实现高端钢结构建造、EPC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投融资业务、建筑设计、海外工程等多模块的成长历练。

3.公平畅通的晋升通道。公司确立了行政序列+专业序列多通道的员工职业发展模式,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大胆提拔重用青年员工,400余名工作毕业5-7年的青年员工正在区域公司部门经理、分公司领导班子、项目经理等中层管理岗位建功立业。

4.丰富完善的福利保障。一份行业领先的薪资,同时,提供五险两金、过节费、通讯费、餐补、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费等一系列福利津贴;提供深圳户口、免费住房、餐补食堂、员工工装、员工体检、婚育津贴等多样化福利保障。

 

申请方式

投递链接:https://campus.liepin.com/job/439165/

投递二维码:

咨询QQ群:771568062


招聘职位

2021校园招聘-建筑工程类

招聘专业: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8K-12K/月

400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广州市 昆明市 厦门市 福州市 南宁市 柳州市 海南省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从事建筑项目施工、商务、安全、质量等管理事宜

岗位要求:

1、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材料成型、测绘工程、电气工程、暖通、给排水及其他相关专业均可投递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2021年应届毕业生

投递说明:

1、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材料成型、测绘工程、电气工程、暖通、给排水及其他相关专业均可投递

2.标准简历下载地址:zjggzp.zhiye.com(进入网站-校园招聘板块-标准版简历);

3.宣讲会投递并现场沟通面试。(宣讲会前提前1天将电子版简历发至邮箱1271882689@qq.com,主题及简历重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其他描述:

1.年轻活力的事业团队。管理人员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3%以上,管理人员平均年龄30岁,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公司人际关系简单融洽,信奉团队协作。

2.成熟全面的培养体系。基于员工职业发展,公司建立了“新员工-青年骨干-后备继任者-中高层管理者”四阶培养体系;基于公司全产业链发展,员工可以实现钢结构建造、EPC工程总承包、投融资业务、建筑设计、海外工程等多模块的成长历练。

3.公平畅通的晋升通道。公司确立了行政序列+专业序列多通道的员工职业发展模式,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大胆提拔重用青年员工,400余名工作毕业5-8年的青年员工正在区域公司部门经理、分公司领导班子、项目经理等中层管理岗位建功立业。

4.丰富完善的福利保障。一份行业领先的薪资,应届生第一年平均薪酬10-13万,同时,提供五险两金、过节费、通讯费、餐补、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费等一系列福利津贴;提供深圳户口、免费住房、餐补食堂、员工工装、员工体检、婚育津贴等多样化福利保障。


欢迎志同道合的事业伙伴到改革开放最前沿——深圳及大湾区核心城市(期望深圳地点的可优先满足);

同时,全国五大区域公司(华南、华东、华中、北方、西部)各省市均可供选择。


岗位详情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粤海街道中心路3331号中建科工大厦

电话:021-33239602

邮箱:19203737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