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实习生招聘】维谛技术2021校园实习生招聘

2020年5月22日   点击人次:1098

一、公司介绍 

维谛技术(Vertiv, NYSE: 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 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 代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克服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 制冷和 IT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维谛技术(Vertiv)拥有约 2 万员工,在全球 130 多 个国家开展业务。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欢迎访问 Vertiv.com。


二、校园招聘  

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2021年 

招聘学历:本科、硕士 

招聘专业: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电力电子、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控制理论与工程、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1.  招聘职位

市场类

市场分析经理(深圳)、渠道助理工程师(深圳)、大数据分析助理工程师(深圳)

研发类

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深圳) 、电力电子开发工程师(西安) 、电气工程师(江门) 、结构工程师(江门)


2.  投递方式

微信公众号关注:“VertivCo招聘”

网站:Vertiv.wintalent.net


3.  联系邮箱:liu.xuan.lyric@vertiv.com


维谛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B2栋

电话:0755-86011664

邮箱:liu.xuan.lyric@vert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