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7日   点击人次:2117


一、公司简介

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是在中建二局所属各公司装饰分公司基础上组建的国有大型装饰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

公司成立后,先后获得北京市住建委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共5项资质,住建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近年来,公司各项指标持续快速发展,合同额、营业额逐年增长,已拥有承接星级酒店与豪宅、主题包装、高端幕墙、大商业、写字楼、会议中心、厂房、园林、古建筑、机场、码头等装饰设计与施工的丰富经验。

公司已完的优质工程有:上海迪士尼宝藏湾、南京万科上坊保障房、北京望京SOHO、天津港邮轮码头、天津三星电子厂房、天津科技大厦、青岛海泉湾维景酒店、宁波罗蒙环球城、农行北方数据中心、中国银行浩洋大厦、哈尔滨富力江湾、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哈尔滨永泰欢乐世界、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水乐园、青岛东方影都外幕墙、广州万达茂外幕墙、重庆万达展示中心外幕墙等。公司拥有良好的信誉,曾多次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奖,北京、天津、浙江、四川、黑龙江等省部级奖项,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AAA企业信用等级企业等称号。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及省部级工法。

公司一直致力于现代化企业的建设,着力提高全员综合素质与专业技术水平,本着“人才为本、科技兴企、诚信实务、多元发展”的经营理念,加大对青年人才的吸纳和培养,建设了一支从装饰设计到精装施工的高素质综合管理团队。公司全体同仁秉承“追求卓越品质、创建一流业绩”的办企宗旨,以诚取信、追求卓越、竭诚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现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诚邀您加盟二局装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1. 招聘专业:工程管理(造价)、土木工程(房建方向)、材料工程、建筑学、安全工程、装饰设计、机械类、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园林设计、法学、汉语言文学。

2.招聘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成绩优秀或担任学生会干部者优先,通过国家英四级考试者优先

(3)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5)工作有条理,组织纪律观念强,能够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薪酬福利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全方位的岗位培养机会,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各类补贴及培训等。

四、其他事项

1.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2.联系方式: 010-51579122

招聘经理: 郭女士  13811943157

  简历投递:





招聘职位

工程预算管理岗

招聘专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安全工程

5K-6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装饰装修项目招标控制价、预算、结算的编制及审核;

2.材料、设备市场询价、进度款、工程联系单、签证的编制及审核工作;

3.配合部门领导做好单位工程成本核算、测算及成本分析相关工作;

4.配合工程师管理施工队伍,协调现场,统计工程量,检查施工队施工质量等。

岗位要求:

1. 专业要求: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专业;

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3. 工作地点:五家分公司及全国各地项目所在地;

4. 成绩要求:成绩良好,熟练使用办公及CAD、广联达计价等专业软件;

5. 素质要求:吃苦耐劳,乐于学习,具有团队精神,有志投身于建筑装饰行业;同等条件下,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投递说明:

1.线上测评:http://cscec.zhiye.com/

2.简历投递:招聘邮箱:zsszfgszhb@126.com

3.公司官方网站:https://2bzs.cscec.com/


其他描述:

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过程履约兑现奖、创先争优奖、项目兑现等;

2.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实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住房补贴、交通补贴、伙食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带薪休假、生日慰问、生育慰问、过节费、节日礼品、带薪年假、免费体检及培训等;

4.全链条的人才培养体系。

岗位详情

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9层

电话:010-51579122

邮箱:zsrlz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