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0年4月15日   点击人次:980

一、企业简介

始建于1950年的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铁五局建筑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下属中铁五局集团的子公司,是国家大型建筑施工企业,位列“中国中铁三级专业工程公司20强”第四名,并获得“中国中铁先进三级工程公司”荣誉称号。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专业资质。公司始终坚持以“房建+市政+海外”为三驾马车,实现业务板块协调发展,目前主要从事房屋建筑施工(含装修装饰及设计、机电安装、钢结构)、市政工程施工、海外工程施工。现有正式员工17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干部12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工及高级职称100余人,中级职称500余人,资产总额40余亿元,拥有国内外各种先进机械设备800多台(套),具有年完成产值100亿元的施工能力,是一支实力雄厚的施工劲旅。

近年来,公司承建了青藏铁路综合调度楼、南宁东站、武黄铁路站房、哈佳铁路站房、广州地铁、天津地铁、深圳地铁、成都地铁、贵州天怡豪生五星级大酒店、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展示中心、贵州大学城、福泉体育馆、贵阳新庄污水处理厂、贵州荔波县官塘大桥、丽攀高速、贵阳金阳新区体育路等地铁、公路、市政、高层建筑工程500余项;同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走出去政策号召,远涉重洋参与国家对外援建,足迹遍布科威特、阿联酋、毛里塔尼亚、瓦努阿图、库克、安提瓜等20余个国家。公司先后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建设部优质样板工程、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国家级优秀QC成果奖、上海市“白玉兰”杯、天津市“海河”杯、青海省“江河源”杯、贵州省“黄果树”杯等省部级优质工程200余项,还荣获了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AAA诚信单位、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贵州省优秀施工企业、贵州省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贵州省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贵州省“五好基层党组织”、贵州省“青年文明号”等诸多荣誉称号。公司还连续荣获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国家级和省部级工法,以及全国科技创新先进企业、贵州省科技进步奖。公司于2003年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于2011年通过了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50430认证。公司通过建精品,创品牌,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二、薪酬待遇

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技能工资+工龄工资

奖金:季度考核奖+年度考核奖+项目末次考核兑现奖+专项奖(科技创新奖、经营绩效奖等);

福利: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生日慰问+带薪休假+在职培训+免费年度体检+其它福利;

津贴:流动施工津贴+高原补贴+职称津贴+通讯补贴+执业资格津贴+其它津贴。

三、招聘要求

1.2020年7月毕业,二本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及综合素质优异;

2.有志在建筑施工行业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3.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

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

5.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四、2020年校园招聘需求

1.工程类:土木工程

2.语言类:汉语言文学、法语、阿拉伯语。

3.管理类:行政管理。

五、应聘须知

1.网络投递简历需提交材料(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并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如“张三-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

2.现场面试时需携带好本人的身份证、简历、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

六、联系地址及方式

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毕节路58号联合广场B座

联系人:15286028189(涂老师)

13018256227(龙老师)

公司网址:http://www.ztwjjzgs.cn

简历投递邮箱:ztwjjzgsrzb@163.com


招聘职位

商务翻译

招聘专业:俄语,法语,阿拉伯语

15K-20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国外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所有涉外的笔译及口译工作;  


2.具备一定商务沟通、洽谈能力;

 

3.参与项目商务及合同谈判、对外业务对接。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

1.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及综合素质优异;

2.有志在建筑施工行业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3.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

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

5.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网络投递简历需提交材料应届毕业生(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并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如“张三-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往届毕业生(简历、工作证明、各类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并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如“张三-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毕节路58号联合广场B座

电话:0851-85793901

邮箱:ztwjjzgsr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