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 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0年4月11日   点击人次:904

本科生岗位工资:8-11万年薪,包食宿,签订正式职工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全国可安排,提供完整的培训体系,欢迎大家的加入。

硕士生岗位工资:12-15万年薪,包食宿,签订正式职工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全国可安排,提供完整的培训体系,欢迎大家的加入。

 

一、公司简介

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是隧道股份旗下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特级,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另有公路、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场场道、公路路面、地基基础、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

公司业务板块涉及公路、桥梁、高架、轨道交通及地下工程、机场场道、环保水务、沥青混凝土研发生产施工和房建工程等领域,工程覆盖江浙沪皖、山东、四川、重庆、河南、云南、福建、广东、贵州、新疆等区域。

我们的愿景是:建成现代化、专业化的国内一流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总承包的大型施工企业。

 

二、校园招聘活动介绍

隧道股份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项目是公司为保持未来稳健快速发展而进行的管理人才储备计划。我们拥有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高效系统的培训机会、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则,并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发挥才能和获得成就的平台,我们尊重每一位员工并认真践行对员工的承诺,帮助每一位感动于公司历史的大学生快速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如果您喜欢挑战高目标,如果您喜欢团队合作,如果您热爱建筑施工行业,请加入我们。在路桥集团,每位员工都被寄予厚望,每位员工都是路桥集团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序号

录用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1

科研管理工程师、项目副总工程师

博士

土木工程(道桥、岩土、结构等方向)

上海

2

储备

硕士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等专业

全国

3

技术管理

硕士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等专业

全国

4

科研管理岗

硕士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等专业

上海

5

材料研究员

硕士

道路、沥青材料等专业

上海

6

安全总监储备生

本科

土木工程、安全工程等专业

全国

7

施工管理

本科

道路桥梁、结构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水利水电、环境工程等专业

全国

8

机电管理

本科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全国

9

施工管理

本科

土木工程等专业

珠海

10

施工管理

本科

土木工程等专业

郑州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科路36号

联系人:  朱老师

联系方式:021-55509050-8810 / 15801939998

网络投递简历:发送到:hr@srbg.com.cn

隧道股份 路桥集团热切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盟!



招聘职位

施工管理

招聘专业:工程力学,土木类,土木工程,测绘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7K-10K/月

35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从事道路、桥梁、隧道、地铁、房建等项目现场的施工管理工作。

2、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人数若干;

2、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机械及其自动化、水利水电、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3、身心健康,无重大或传染性疾病,无不适宜从事建筑相关工作的行业性质疾病,能满足岗位业务要求;

4、责任感强,有较高的忠诚度,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投递说明:

hr@srbg.com.cn    

其他描述:

第一年8-11万,签订正式员工劳动合同,包食宿。

岗位详情

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国科路36号

电话:021-55509050

邮箱:hr@srb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