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2020春季校招

2020年4月4日   点击人次:1533

一、企业简介

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由三大电信运营商和中国国新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公司于2014年7月18日挂牌成立,负责全国移动通信基础设施统一建设和运营。2018年8月8日,中国铁塔于香港联交所正式上市,成为当年全球最大IPO。2019年6月26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铁塔能源有限公司和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开展能源备电、发电、换电和售电业务,并依托通信站址资源,开展监控、监测和数据信息服务。

中国铁塔实行总分架构,总部设在北京,同时在全国设31个省级分公司。中国铁塔江西省分公司于2014年10月26日成立,在全省11个地市设立了市级分公司、在103个区县设立办事处,主要从事全省范围内的通信基站及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

 

二、企业文化

公司核心价值观:开拓创新 务实高效 利益客户 成就员工

公司愿景:做国际一流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服务企业

企业使命:共享共赢  创效率效益型企业

企业精神:求是求实  自强不息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企业年金 补充医疗 重大疾病险 人身意外险 工作餐 定期体检 工作服 带薪年休假

 

四、主营业务

(一)一体业务: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

(二)两翼业务:开展能源备电、发电、换电和售电业务,并依托通信站址资源,开展监控、监测和数据信息服务。

1.能源业务:依托中国铁塔动力电池的备电使用经验、规模采购优势、专业化维护能力和智能监控系统,以高能效动力电池为载体,主要面向金融、交通、医疗、低速电动车客户群体及一般工商业用户提供备电、发电、充电、换电、储能等电力保障和能源服务。

2.智联业务:依托中国铁塔遍布全国的通信基础设施资源,加快“通信塔”向“社会塔”转变,重点聚焦生态环保、国土农林、安全、应急、交通、卫星定位等领域,开展跨行业站址应用与信息业务。

 

五、招聘网址:

zhaopin.chinatowercom.cn4月14日晚12:00报名截止(每人只能填报一个职位,投递成功后,如想变更简历内容或撤销本次申请,可于4月14日前,在招聘官网右上角【个人中心】进行简历编辑或申请撤销,4月15日后不可以调整)。如通过简历初筛,我们将在4月15日之后给您发送笔试邀约邮件和短信,请各位同学按照邀约邮件要求参加笔试。我们努力为莘莘学子走向社会搭建实现梦想、创造价值的成长平台,欢迎认同中国铁塔价值观并愿意为之共同奋斗的优秀青年加入我们,与我们一同前行。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南大道2698号通信管理局

电话:0791-86581217

邮箱:132572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