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武汉弘芯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1日   点击人次:2127

公司简介:

武汉弘芯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HSMC)于 2017 年 11 月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武汉市东西湖区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汇聚了来自全球半导体晶圆研发与制造领域的一流专家团队,拥有丰富的 14 纳米及 7 纳米以下节点 FinFET 先进逻辑工艺与晶圆级先进封装技术经验。公司以自主研发的精神,秉承以“芯”报国,圆梦中华的理念,立足武汉,辐射全国,放眼世界,瞄准集成电路产业先进晶圆与封装制造技术高度自有化的目标,为我国日益强大的电子科技业与芯片设计业构建国内半导体逻辑工艺及晶圆级封装先进的“集成系统”生产线,搭配强大的智财 IP 设计团队,并以创新的商业模式,为我国领先世界的 5G 及 AI 技术在行动终端、高速运算、物联网装置、车用电子等科技领域的应用及全面普及而助力。

武汉弘芯项目总投资额约 200 亿美元。

主要投资项目为:

一、预计建成 14 纳米逻辑工艺生产线,总产能达每月 30,000 片

二、预计建成 7 纳米以下逻辑工艺生产线,总产能达每月 30,000 片

三、预计建成晶圆级先进封装生产线


人才培养:

我们始终坚持“人品至上,能力定岗,贡献定酬”的用人原则,期望那些愿意长期在半导体行业发展,并具有很强的纪律性与执行力,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所长的专业型人才加入我们。

公司通过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与晋升机制,充分激发员工的学习动力与工作热情,员工将随着公司的发展,个人专业知识、技能均会得到持续提升,同时员工可以根据个人兴趣与志向,既有机会在专业领域发展成为行业专家,也有机会在管理领域成为优秀的领导者。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通讯补贴、定期体检、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补充商业险、员工意外险、免费员工餐、免费班车、提供班车、专业培训。

简历投递邮箱:HR-Recruit@hsmc-email.com 

公司网址:www.hsmc.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径河街道十字东街 9 号


招聘岗位及详细要求:请下载附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