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深圳市上古光电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7日   点击人次:1493

公司简介:  

上古光电于2008年10月成立,从事太阳能电池板制造的组织,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 “同一世界,同一家园”和“感恩、发展、成长”的概念来打造自己的企业文化,以“以人为本,以质为根”为经营理念,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任人标准,以“感恩、发展、成长”为服务宗旨及核心。公司现有员工200余名,被广东省太阳能协会评为会员单位。

      同时公司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欧洲,美洲和亚洲其他国家,并通过了IEC61215和61730,ISO9001,CE,ROHS等国内国际标准,我们追求务实,负责的态度使我们整个团队工作更高效,更具竞争力。更重要的是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高转化效率,高发电效率和可靠性的光伏组件,使得客户在光伏项目上的效益最大化。

       我们的使命是与员工一起成长,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岗位介绍

一、国际外贸销售精英  15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国外市场的开发与维护。

2. 根据销售目标制定国外营销策略,并执行到位。

3. 实现宣传目标和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有强烈的目标感,热爱外贸工作和销售,

2、不限专业, 英语沟通良好, 有较好的控制自我情绪能力;

薪酬福利:

底薪4500起+提成+奖金 (月综合5.5K-10K)

工作时间:

22天制,5天8小时,周末双休

其他福利:

1.按国家规定及公司规章制度为员工购买五险。

2.公司包住提供吃;

2.1住宿:员工宿舍公用设施配备齐全,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个人物品保存柜灯。

2.2食堂:公司自设食堂,邀请高级厨师主厨,米、油、食材均在大型商场购买,且每周加餐两次,自公司成立来食堂满意度一直居高不下,每位员工不仅吃得放心也吃得安心。

3.公司为员工提供内外训机会,晋升机会大。

4.公司不断为员工完善各种福利待遇,工龄满半年以上人员均可享有公司年终奖,员工工龄、工作表现、绩效得分将直接决定每个员工年终奖的丰富程度。每逢过年放假,公司报销车费200元/人。

5.公司定期举办集体登山、拔河、聚餐、拓展、国内旅游、出国旅游、家属户外旅游联宜等一系列活动。

6.员工生日发放生日礼金,举办生日聚会,节假日公司会颁发相应礼品。例如:六一儿童节为员工子女派发红包、中秋节会给员工家属寄送月饼及礼金等福利。

7.国际外贸销售精英有出国参展机会,公司有阿里巴巴,made in china,谷歌,国内展会等平台帮助快速拿客户。

国际外贸销售精英薪资结构:底薪+提成+奖金。年底优秀外贸员有奖金,优秀外贸员月薪轻松过万。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13316984921 微信同步

QQ:2017466017

邮箱:2017466017@qq.com/per@sungoldenergy.com

公司网址:www.sungoldsolar.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永新街应人石文韬工业园H栋四楼

 

根据同学们的情况安排合适的时间面试,来不了的可以安排视频面试

感谢您的关注,深圳市上古光电有限公司诚心希望能和你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招聘职位

文案编辑

招聘专业:英语笔译,英语,

5K-8K/月

1人

大专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应届生可培养


1、全面负责海外推广工作;

2、负责对产品文案编辑。卖点提炼;

3、管理文案外包合作资源,审核与筛选文案质量;

4、围绕关键词,策划与撰写符合SEO高质量原创文章;

5、负责与设计员对接宣传文案资料,负责产品相关类说明书或核对;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英语四级以上,无经验可培养;

2、具有较好的英语表达能力;

3、思维活跃,富有创意;

4、有外贸经验工作者优先;


投递说明:

可以加微信沟通:13316984921 李小姐   

其他描述:

可以加微信沟通:13316984921 李小姐     

岗位详情

深圳市上古光电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应人石社区文韬工业园H栋

电话:0755-29685821

邮箱:per@sungoldener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