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 2020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0年3月24日   点击人次:2204

 

1.公司简介

三星子是世界一流的IT企,《富》世界500强排名15位(2019年)。其存芯片事业从1983年始以经过多年展,持续保持销售额全球领先

三星(中)半体有限公司是三星子的全子公司,是半体存芯片域非常重要的基地。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一期投100亿美元,位于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有半体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产线园区总占地面114万平方米。公司采用最先的半体技,生世界先水平的3D V-NAND存芯片。

三星(中)半体有限公司一期2014年5月竣工投造了西速度”和“西安效率”;带动100多家配套企西安高新,使西安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半产业链2019年,公司一期项目和封装测试项目全部施完并满负荷量实现产值513亿元人民币。

为满足全球 IT 市场对高端 V-NAND 需求,2017 年 8 月 30 日,三星与陕西省政府署了投合作协议,在西安高新合保税区内三星(中)半体有限公司存芯片二期目。三星高端存储芯片二期项目第一阶段总投资70亿美元,目前已具备量产能力,预计2020年8月份可实现满产。二期项目第二80亿美元,已于2019年12月启动预计2021年上半年建成投产。三星(中)半体有限公司在全球半地基地地位愈加凸

2.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固态硬盘、内存储器、存储卡等。

 

3.招聘岗位 

※ 具体岗位职责及岗位要求,请关注“三星半导体校招”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查看。

4.薪资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薪资

固定薪资+浮动薪资(具体薪资将于面试通过后发送录用通知函告知)

□完善的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免费工作餐、设施齐全的员工宿舍、通勤班车

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礼品等。

5.工作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综合保税区洨河北路1999号

6.春季招聘流程

网申 → 在线测评 → 笔试 → 面试 → 体检&背调 → Offer发放 →入职(7月)

*笔试及面试的详细信息,将陆续在“三星半导体校招”微信公众号发布,请持续关注

 7.应聘方式

本次春季招聘采用线上投递简历的方式

□电脑端投递

登陆三星(中国)半导体招聘网站  http://dearsamsung.zhiye.com/scs

※若入中三星校园招聘官方平台,可选择职位为“半”,工作城市为“西安

□手机端投递

关注“三星半导体校招”微信公众号 -> 点击“校园招聘”栏目 -> 选择岗位类别进行简历投递。

※ 每人可以投递三个岗位

更多关于公司的招聘信息,请关注“三星半导体校招”微信公众号。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洨河北路1999号

电话:029-88875537

邮箱:scshr@samsu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