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线上招聘】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3月19日   点击人次:768


一、公司简介:

旗滨集团成立于1988年,于2011年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601636),是一家集浮法玻璃、节能工程玻璃、低铁超白玻璃、光伏光电玻璃、电子玻璃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05年旗滨集团进军玻璃行业以来,大力引进国内外技术研发专家团队,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不断优化工艺流程,颠覆玻璃新技术,迅速发展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全玻璃产业集团。集团现有总资产已超过120亿,员工7300余人,在产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26条,在产低铁超白玻璃生产线2条,在产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1条,日熔化量18470吨,平板玻璃品种达到20多种。拥有湖南醴陵、郴州、福建漳州、广东河源、浙江绍兴、长兴、平湖、马来西亚八大浮法玻璃生产基地,并分别在湖南醴陵、广东河源、浙江绍兴、马来西亚投入巨资新建四大节能工程玻璃生产基地,是高中低透三银Low-E产品全覆盖的创新型节能玻璃实力企业。

集团始终践行“变革、创新、团结、高效”的旗滨文化,秉承“不懈进取、持续创新”的旗滨精神,致力于打造满足为市场提供一站式玻璃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努力朝着大玻璃时代及全玻璃产业链发展新征程铿锵前行。

二、下属企业:

浮法玻璃公司

1、醴陵旗滨      2、漳州旗滨  

3、河源旗滨      4、长兴旗滨  

5、绍兴旗滨      6、平湖旗滨   

7、马来旗滨      8、郴州旗滨

节能玻璃公

1、广东节能

2、浙江节能

3、湖南节能

4、马来节能

砂矿公司

1、资兴砂矿

2、河源砂矿

3、东山砂矿

4、醴陵砂矿

物流公司

1、漳州物流

 

电子玻璃

1、醴陵电子玻璃

三、招聘需求

(一)招聘人数:拟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112人。

(二)招聘要求2020年毕业本科、研究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作风、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动手能力与心理承受力、环境适应性强,能吃苦耐劳。

(三)培养目标:校园招聘是旗滨集团2017年启动的战略性人才培养计划。校招生定位于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的中基层岗位,5-8年内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中高级岗位的战略人才储备计划。 

五、应聘流程与要求

(一)应聘流程

网络投递/宣讲会现场投递 → 简历筛选 →  面试 → 测评 → 录用签约

(二)应聘须知

1、请应聘者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一家应聘公司,一个应聘岗位,不要重复投递。

2、网络投递路径:kibing.zhaopin.com ,期待你的选择。

六、发展路径

  (一)营销方向:销售工程师-销售经理/区域销售经理-营销总监

(二)技术方向: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三)管理方向:专员-主管/值班经理-主任-经理

 

旗滨集团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20余项福利措施),系统的培训,为您的职业生涯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我们诚邀有理想、有激情、敢于挑战的优秀青年加盟,与旗滨集团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更多旗滨集团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www.kibinggroup.com 

联系方式:0573-85629736 邮箱:18700438897@163.com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湖南醴陵经济开发区东富工业区

电话:0755-86353588

邮箱:fen.qi@kibing-gl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