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湖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招聘会信息
  • 湖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间:2021-11-6 9:00    2021-11-6 13:00

    报名截止时间:2021-10-22 12:00

    点:湖南大学南校区体育馆

    主办方:湖南大学

    点击人次:11327

    微信扫一扫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说明

湖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是一所理科基础坚实、工科实力雄厚、人文学科独具底蕴、经济管理学科富有特色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直属国家教育部,设有研究生院和25个学院,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和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学校2022 届毕业生共有9547人(其中本科毕业生预计5049名,硕士毕业生预计4034名,博士毕业生预计464名)。

为建设以高校为主体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我校定于2021年11月6日举办“湖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诚邀贵单位参加。治谈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6日 08:30-12:00

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体育馆(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二、报名方式与流程:

报名方式

 

网页地址scc.hnu.edu.cn

网页名称湖南大学就业信息网登湖南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网站首页请函进行报名。

扫描照片.png

(扫码报名)

报名流程

因展位有限,敬请各单位先进行意向会报名,审核通过后再进行招聘信息补充和缴费,报名流程如下

 

1.注册账号

点击链接进入湖南大学招聘会邀请函界面,若无单位招聘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进行账号的注册,注册信息提交后,请在邀请函界面点击“申请参会”进行报名。若已有招聘账号请直接进入第二步;

2.申请参会

已有单位招聘账号请点击“申请参会”按钮登录账号,登录后再次点击“申请参会”进行报名,等待学校审核通知,收到报名通过通知后即可进入第三步;

3.确认缴费

点击“确认参会”完善招聘信息并缴费,等待学校确认最终审核通过即可参会。

 

注意:申请信息提交后请按申请页面说明与反馈信息完成缴费及其他步骤,申请信息审核状态为"现场招聘”,即表示招聘申请成功,并按报名成功先后顺序安排展位。

 

截至10月2212点或展位安排已满时,即不再接受参展单位报名,如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212点

缴费截止时间:10月25日12点(未按时缴费视为放弃参会)

 

三、会议报到

报到时间2021年11月6日8:00-8:30

报到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体育馆(长沙市麓山南路2号) 入口大厅

报到方式请用人单位携带参会回执(报名通过后登陆就业网账号可打印)、名片在会议现场报到并领取相关资料。

 

四、会议展位安排

1.大会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1.5*1*2m(长*宽*高)展位1个,提供会议当日中午工作餐及相关招聘服务;

2.用人单位可携带易拉宝1个放置在展位内。

 

五、笔面试场地预定

1.如需笔面试场地无需提前申请

2.请在会议当天,前往会议现场笔面试场地预定组进行预定。

 

六、疫情防控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双选会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需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出;

2.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进校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招聘活动当天,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须佩戴口罩入校,经体温检测后向报道组出示电子健康通信行程卡绿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疫情防控信息,方可进入招聘会现场;

3.若应聘及招聘人员在招聘现场出现咳嗽、乏力、鼻塞、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时,请及时向我处报备,并立即进入指定隔离区域等待校医院进一步安排;

4.招聘会结束的14天内,参会人员若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请及时告知我处;

5.以上均为常规工作安排,届时视疫情防控要求可能进行调整。

 

特别说明:

以上均为常规工作安排,届时视疫情防控要求可能进行调整。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需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出。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0731-88822737

0731-88822317

0731-88823293

 

温馨提示:

本次供需洽谈会不统一安排接送、住宿,请用人单位自行来校,食宿自理。

 

(一)交通路线:

1、高铁站(长沙南站)—会议地点:乘坐地铁四号线(罐子岭方向)至湖南大学站下车;

2、火车站(长沙站)—会议地点:乘立珊专线至湖南大学地铁站下车;

3、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会议地点:乘坐机场快线(南站线)至高铁南站东广场换乘地铁四号线(罐子岭方向)至湖南大学站下车。

 

(二)酒店联系方式: 

1.集贤宾馆

酒店说明:3星,距离会场0.8km

联系方式:0731-88685070

 

2.海森天麓大酒店

酒店说明:4星,距离会场1.5km

联系方式:0731-89960888

(邹经理)18100757796

 

3.东方和庭酒店

酒店说明:4星,距离会场4.0km

联系方式:0731-82182999

(张经理)15111169717

 

4.福盛源大酒店

酒店说明:4星,距离会场5.0km

联系方式:0731-86459999

(冯经理)18075181876


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