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章丘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于山东大学的国有控股企业,科创板上市企业(证券代 码:688579),总部位于山东济南。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科技服务商,是 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是山东省软件产业和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山东省大数据重点骨干企业, 通过了 CMMI5、DCMM3 等多项顶级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 1600 余人,其中,教授 7 人,博士生导师 6 人,博士、硕士百余人,90%以上员 工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泰山产业 3 人,泉城特聘专家 2 人,泉城产业 3 人, 济南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1 人。 

 “AI+区块链”赋能四大业务领域,山大地纬在数字政务、智能用电、智慧医养健康、数据要 素市场等领域拥有全国领先的解决方案和行业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公司业务 遍及全国,覆盖 20 多个省份,100 余个城市,为超过 5 亿人提供信息化服务。 

  通过“产学研用”聚合发力,形成山大地纬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公司在人工智能、区块链、 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研究、应用开发方面居于全国领先水平。拥有 1 个国家级、 9 个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 100 余项国家、省级科创项目;拥有发明专 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 450 余项,制定各类标准 25 项。

  山大地纬将继续秉持“让社会更放心,让用户更称心,让地纬人更开心”的核心价值观,通过 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模式创新,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创 造更高社会价值。 

  欢迎有志于 IT 事业的同学们加入地纬大家庭,与公司同仁们一道,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19 15:36

【线上招聘】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15 09:52

【线上招聘】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14 14:38

【线上招聘】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6 15:54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3-11 19:31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11 11:13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2 19:09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3-19 12:32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