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长沙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健康大道1号

26粉丝
单位简介

 九典制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于2017年十月在创业板上市。公司2001年注册成立,专注于化学药制剂、原料药、药用辅料等领域,现在拥有原料药、口服固体制剂、口服液体制剂、凝胶膏剂、药用辅料等生产线。公司以“九转中西、典诺健康”为核心理念,以研发和技术为驱动力,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呼吸道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型凝胶膏剂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等。公司是研发驱动型企业,研发体系健全,仪器设备先进。拥有一万多平方米的研发场所,形成了从小试研究到中试到产业化的完整试验平台。建立了一支以博士、硕士、海外归国人才为骨干的近400人的研发团队。公司主导产品均系自主研发,在研产品和已申报产品近百个,将极大地丰富公司产品线,在研的新药上市后将成为现有优势产品中的拳头产品。公司已有8个产品通过或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27 14:21

【线上招聘】2020年09月药物研究员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25 16:31

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23 08:25

湖南大学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3-06 11:01

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