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庆春路149-3号杭州商业大厦

0粉丝
单位简介
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杭州市政府的大型现代化国有独资企业,主要承担市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及管理等重要任务。集团是一家集商业贸易、餐饮服务、宾馆酒店、旅游服务、食品加工、专业市场、物业经营、文化创意和安保服务等业态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9亿元,营业收入320亿元,总资产180亿元,净资产80亿元。集团旗下有杭州大厦、解百商贸、联华华商、黄龙饭店、印象西湖等50家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16 14:14

【线上招聘】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