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导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翔二路1号自编一栋B101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州导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导远电子)是行业领先,为自动驾驶提供高精度定位技术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引领自动驾驶定位技术的变革。

     导远电子创建于2014年,在苏州、南通、上海分设子公司,北京设有分公司。公司已获国投招商(国家财政部参与基金出资)、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松禾资本、越秀产投等知名机构数亿元的投资。公司获评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2020隐形独角兽(汽车)企业”等奖项。

     公司致力于为自动驾驶提供安全、高效、高精的自主定位解决方案,拥有高精度惯性器件、组合定位、多元融合定位的自主核心技术,并与近百家主流自动驾驶厂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数十款乘用车提供自动驾驶高精度定位技术量产产品。

公司提供扁平化和⼈性化的管理,提供自由而舒适的⼯作环境和优渥的福利待遇,期待你的加入,共同成长。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02 16:59

广州导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