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金鹰之声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湖南人民广播电台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金鹰955电台坚持“新锐、优质、与众不同”的理念,打造精品节目。2016年、2017年,新创办了《校长来了》、《大大小小一起来》、《如果文物会说话》、《荒岛时间》等一批新节目,链接校园、家庭社区亲子市场,引领文化潮流;传统服务节目,继续深耕,提升品质。2017年,美食服务节目《吃香喝辣》夺得全国三项业内最高奖项,其中,吃香喝辣龙虾节活动”被评为“广播电视美食优秀品牌活动”;“吃香喝辣-蟹逅江南”被评为“广播电视美食二等创优节目”;《吃香喝辣》获评2017年湖南广播电视台优秀栏目。金鹰之声每年生产一部声音大片。近年来制作了《长沙人家》、《长沙长沙》、《三十而立》、《我爸我妈》等一批广播剧。2017年11月,原创广播剧《我爸我妈》获得湖南省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7-08 12:16

湖南人民广播电台金鹰955频道实习新闻记者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6-25 17:42

湖南金鹰955电台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6-25 17:42

金鹰955电台实习新闻记者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4-26 10:27

湖南金鹰955电台新闻记者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2-17 17:00

湖南金鹰955电台新闻记者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8-21 11:42

湖南金鹰955电台 记者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