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市晓培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155、157、159号副楼201室(仅限办公)

0粉丝
单位简介

【集团简介】 

晓教育集团于2003年进入教育行业,是国内集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培优教育、直播教育、双师教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K12教育科技集团,旗下拥有星火教育、晓培优、星火网校、晓双师、星火在线一对一等多个子品牌。 截至2020年,晓教育集团已进入中国大陆100多个城市,设立校区300多家,线下网校体验中心80多家,先后获得由新浪教育、新华网、腾讯网颁发的“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互联网+科技特色教育品牌”、“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教育行业公益企业”等多个奖项。 


【晓培优介绍】 

晓培优是晓教育集团旗下的高端培优教育品牌,严格按照学历高、能力强、师德好的标准选聘老师,团队81%以上老师均毕业于清华、北大等985、211高校。目前,晓培优已相继在广州、佛山、中山、东莞、南昌、南宁、重庆等城市成立分校,开设20个校区。新分校仍在不断布局中,未来晓培优将在全国100座潜力城市开设分校,布局培优业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2-12 18:54

寻找下一个教育合伙人——晓教育·晓培优2021校园招聘研后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