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中广汇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螺丝塘路1号、3号德普五和企业园5栋B座

1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中广汇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球用户提供统一编码赋码、数据解析及行业应用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统一二维码标识注册管理中心(UTC)湖南中心的技术支撑机构。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潜心数字化技术与产品研发,在多年的产品研发与项目服务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服务体系与先进专利成果;成功开发了面向工业物联网领域SaaS级服务的二维码赋码数据解析服务平台。

     公司重视培养人才,坚持人才与企业共同发展的理念,关注员工的技能培训及发展,并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虚位以待,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严女士    

     联系电话:18273171011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专业培训、餐补、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年终奖金等    

     面试地址: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德普企业公元5栋B座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08 14:48

【实习生招聘】湖南中广汇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