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常德芙蓉大亚化纤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办事处金桥社区朗州路688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常德芙蓉大亚化纤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坐落在常德市武陵区朗州路688号,是由湖南中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控股、江苏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股的高度专业化卷烟滤材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卷烟滤棒的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服务。 目前,公司可生产滤棒规格50余种,普通滤棒年产能可达150亿支,功能型滤棒年产能可达85亿支。产品有“芙蓉王”沟槽滤棒、爆珠及爆珠复合类滤棒、“和天下”圆柱空管滤棒、“白沙”薄壁空管滤棒、纸/醋复合等各类异形功能滤棒,并可以配套补充芙蓉王、白沙系列普通滤棒。 未来,芙蓉大亚将践行“11253”战略发展思路,以引领卷烟滤材行业发展为目标;为湖南中烟卷烟滤材的研发充分发挥支撑作用、为湖南中烟卷烟滤材的供应充分发挥保障作用、为湖南中烟卷烟滤材的成本控制充分发挥调节作用。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6-10 14:42

【线上招聘】常德芙蓉大亚化纤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