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森科五金(深圳)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上村社区石观工业园A型厂房1栋

0粉丝
单位简介
森科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真空镀膜及镀膜设备制造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于金属表面处理领域,主要从事装饰膜、高端功能膜等技术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拥有成熟的研发团队,并与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近年来,在新技术、新工艺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在行业处于优势地位。 新开发的功能膜层、颜色膜层系列产品,广泛应用在国内外知名手机品牌,一致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公司深耕3C行业十余载,已成为行业内最具规模的真空镀膜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3-27 16:32

【线上招聘】森科五金(深圳)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