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漠河路600号东鼎大厦A座5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冶云商)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中国宝武整合原有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优质资源,以全新商业模式建立的第三方服务平台。2017年5月成功实施了首轮股权开放,引入民营资本、海外资本和员工持股平台,持续深化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国资国企改革的排头兵。

欧冶云商秉承“共建、共享、值得信赖”的发展理念,坚持“担当、务实、奋斗、创新、用户至上”的企业精神,通过整合钢铁产业链各方资源,打造集交易、物流、金融服务、数据、资讯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第三方B2B平台,积极推进智慧供应链创新与实践。2019年获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第2名、工信部电子商务试点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欧冶云商持续打造全流程、体验式的产业互联网服务产品,致力于成为大宗商品交易的服务者、基础设施的提供者和信用体系的构建者,构筑最具活力的大宗商品共享服务生态圈。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8-11 19:04

【线上招聘】中国宝武集团欧冶云商2020年度招收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产业互联网板块)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22 14:05

【线上招聘】中国宝武集团欧冶云商2020年度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06 16:31

【线上招聘】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