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长沙随笔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长沙岳麓区或杭州西湖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滴答清单是由杭州&长沙随笔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营运的一款时间管理软件,同时也是以待办清单为核心,集番茄钟、习惯打卡为一体,面向手机平板电脑多端口,并实现多端数据同步的时间管理习惯养成平台。自上线以来,滴答清单获得了 Google Play 官方「全球顶级开发者」称号、最美应用「年度应用」、豌豆奖「设计奖」等奖项。不仅如此,滴答清单还一直是用户首选的时间管理应用,滴答清单记录了他们成长路上的汗水和拼搏,也见证了他们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各种节点。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创造全球一流的产品,始终崇尚“和用户一起成长”的理念。坚持做美而优雅的产品,不花里胡哨,功能永远在满足用户的真实需求。

公司现由一群从阿里、腾讯、Facebook等企业出身的互联人组成,我们拥有丰富的移动互联网经验。大学社团一般的轻松工作氛围,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结果导向,我们与全球第一,还差一个爱努力有创造力的你。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1-22 15:19

【实习生招聘】长沙随笔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27 15:42

【线上招聘】滴答清单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26 11:56

【线上招聘】滴答清单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