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9层

21粉丝
单位简介
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是在中建二局所属各公司装饰分公司基础上组建的国有大型装饰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 公司成立后,先后获得北京市住建委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共5项资质,住建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近年来,公司各项指标持续快速发展,合同额、营业额逐年增长,已拥有承接星级酒店与豪宅、主题包装、高端幕墙、大商业、写字楼、会议中心、厂房、园林、古建筑、机场、码头等装饰设计与施工的丰富经验。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4-15 16:35

【线上招聘】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