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迎宾路1号一幢1

0粉丝
单位简介

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中旅银行”),省内首家具有央企和地方政府双重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依托大股东中国旅游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坚持“旅游+金融+互联网”战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最佳旅游金融创新”奖、“最具业务特色银行”奖、“最佳品牌管理银行”奖、“最佳服务银行”奖等多项荣誉。2017年12月,郑州分行正式开业,是焦作中旅银行实施“先焦作、后河南、再全国”战略转型迈出的关键一步,推动了区域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在金融豫军中独树一帜。焦作中旅银行作为中国首家旅游特色银行,按照“旅游银行,e路随享”的品牌价值主张,聚焦建设优秀城商行的“百年老店”品牌,秉承“放开胸怀、放胆开拓、放手奋斗、放眼未来”的精神,践行“专业金融服务、专注赋能旅游”的使命。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29 17:37

【线上招聘】焦作中旅银行2021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19 17:23

【线上招聘】焦作中旅银行-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7-07 14:46

【线上招聘】焦作中旅银行2020校园招聘公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3-25 09:39

【线上招聘】焦作中旅银行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5-24 12:35

焦作中旅银行2020届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21 09:02

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招聘